不支持Flash

雄鹿答疑:博格特攻防进步喜人 毋须在意连败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15  新浪体育
雄鹿答疑:博格特攻防进步喜人毋须在意连败鱼腩

博格特表现广受赞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密尔沃基雄鹿官网》推出球迷的答疑栏目,雄鹿的转播员特德-戴维斯会为他们进行相应的回答,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在本期的答疑汇总当中,都有什么值得我们注意的问题:

  问(Junie Dee):在经历强势的五连胜,其中包括对湖人、小牛这样的劲敌之后,雄鹿连续栽倒在76人和老鹰这些球队身上,我注意到雄鹿的防守相当疲软,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改如何进行调整呢?

  戴维斯:解决球队消沉的关键之处在于赢球,只有赢球才能建立起球队的信心,并且让他们对现有的战术体系充满信心。

  问(Kyle Wright):作为一名

澳大利亚籍的安德鲁-博格特的球迷,我曾在四月份的时候特地到现场看了雄鹿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不过不幸的是他手上未能上场,现在只能在电视当中看到他了。

  戴维斯:博格特目前的进步非常大,他在篮板和盖帽上的侵略性让人称奇,这会让他有能力变身为优秀的防守型球员。另外,他在进攻上开始变得更加聪明,学会了造成对手的犯规,这是他在前两个赛季当中都不常见的。

  问(Luke Weigel):我是丹-加德祖里奇的球迷,自从他加盟雄鹿之后,我就一直不解他为何上场时间寥寥。虽然他不是优秀的进攻球员,但是他在篮板、防守以及赛场跑动上非常出色,为什么不能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呢?

  戴维斯:最大的问题在于加德祖里奇在赛场上还不够稳定,他有的时候会强势爆发,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另外,他低于30%的罚球命中率确实让他很难在球场上立足,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时候。

  问(Andy Green):在雄鹿战胜骑士、湖人和小牛这样的强队之后,又败给联盟弱旅。在本赛季当中,我们所看到的究竟会是怎样的一支雄鹿呢?

  戴维斯:事实上在NBA当中的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与大学的球队截然不同,因为在NBA联盟当中,没有那支球队愿意做别人的免费点心。

  问(John Mortellaro):本赛季的雄鹿防守进步了不少,这是小K的教练组重视的结果么?

  戴维斯:小K教练相当重视防守,这也是雄鹿这支球队进步的重要标志,因为他们希望能够摆脱上赛季任人宰割的局面。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