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马布里父亲过世 篮网拒绝基德续约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14  新浪体育
今日NBA:马布里父亲过世篮网拒绝基德续约请求

马布里面临双重打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今天主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球队主力控卫斯蒂芬-马布里遭遇失利之外的另一重创,他的父亲在观看球队比赛后去世……

  马布里父亲去世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尼克斯队与太阳队比赛中,马布里的父亲被救护车从比赛场馆麦迪逊广场花园送往医院,可是他因抢救无效过世。

  皮特鲁斯入院

  美联社消息,勇士队替补迈克尔-皮特鲁斯在球队与超音速队的比赛中退场,他因为脸部被肘击而直接送往医院。

  活塞下放新秀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为了能够让新秀切克-桑布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活塞队可能把他下放到球队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卡塞尔缺阵三场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的老将后卫萨姆-卡塞尔因为左小腿拉伤可能要再缺阵三场,卡塞尔是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受伤的。

  篮网拒绝续约基德

  《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队的当家球星贾森-基德的合同还有两年,他可以将目前的合同延长一年到两年,但篮网队已经回绝了基德的续约请求。

  雄鹿挽救托马斯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逆转击败雄鹿队的比赛让惨败给凯尔特人队的他们找回信心,这场胜利同时也暂时保住了伊塞亚-托马斯的帅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