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本想用胜利作礼物献阿帅 无奈火箭得到巨大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2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萨克拉门托报道

  又到萨克拉门托,这一次和以往的任何都不同,因为现在阿德尔曼坐在了火箭的替补席上,他身边的是穿着红色球衣的穆托姆博,那些白色紫色的,在球场的另外一头,在遥远的记忆里,姚明看着银发苍苍的阿德尔曼,瞅着阿科球馆热闹的看台,感慨万千。

  姚明知道“重回”意味着什么,因为他亲身经历过范甘迪回纽约的情景。姚明说:“我还记得第一次跟着范甘迪回纽约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他特别兴奋,无论是在更衣室里,还是在球场边,都特别不一样。那一天,他在球场边跳啊,叫啊,恨不得自己跳到球场上去咬谁一口,我知道他想赢下这场比赛,毕竟是他的旧队。好在我们赢了,后来,每一次范甘迪回去的时候,纽约都有事儿发生,我记得连着有两个教练在和我们比赛之后被开除了。范甘迪一定特别高兴。”

  安静的阿德尔曼不会跳来跳去,可在从旧金山到萨克拉门托的大巴上,球队的气氛明显不同往日,大伙都知道,一定得拿下这场比赛,为了教练。

  姚明看着坐在前排的阿德尔曼突然想起了三年前的事情,三年前,就是这支国王队和

火箭一起来到中国,那时候他的好朋友刘炜还在国王试训,球队的老大还是韦伯,阿德尔曼就是这么安静地领着那帮人站到了中国球迷的眼前。姚明叹了一句:“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说来也巧,当时怎么也想不到阿德尔曼会来我们球队,生活啊,一个巧合接着一个,一个轮回接着另外一个。”

  因为阿德尔曼的攻势篮球,因为他们在西部决赛时和湖人的大战,在中国有很多国王的球迷,姚明说:“球迷们喜欢看好看的比赛,那支国王就是这样,进攻流畅,很多传球,而且他们里面有很多聪明的球员,所以他们很招人喜欢。上回他们来中国的时候,我请了火箭全队吃饭,不过当时我可没请阿德尔曼吃,要是早知道他有一天会来火箭,我就也请他吃了,哈哈哈。”

  姚明想给阿德尔曼一个胜利作为回家礼物,可没想到的是,这个晚上,火箭得到的是一个巨大的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