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欲魔鬼训练发泄郁闷 里德称反转关键在于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3:45  新浪体育
雄鹿欲魔鬼训练发泄郁闷里德称反转关键在于信心

活塞飞扬跋扈让雄鹿备感受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四连败之后雄鹿士气坠落谷底,看着活塞球员在布拉德利中心悠然自得的庆祝胜利,雄鹿将士深感“受辱”,面对着即将到来的本赛季最长的连续五场客场之旅,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决定给球员放假一天“舔舐”伤口,然后周一早上雄鹿将进行西征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小K教练希望球员们能够籍此抖擞精神,迎接严峻的西海岸之旅。

  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道,“周一我们想要一次魔鬼训练,把所有的不快和郁闷都发泄在球场上,然后轻装上阵去迎接客场之旅。我们现在已经掉到了50%胜率(7胜8负)以下,如果赛季初期就落后太多,到了后半段就有的受了。”

  雄鹿西海岸之旅五个对手依次是快船、勇士、

超音速、开拓者和国王,雄鹿本赛季客场至今仅1胜6负,里德说道,“我们希望能更自信的去面对这次西区之旅,关键是一定要保持每场比赛都能稳定发挥正常水准、保持同样的热情、求胜欲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团结一心、保持同样的侵略性,四连败期间我们这点做的很差。”

  昨天雄鹿主场惨败于活塞后球员们聚在一起开了很长时间的会,梅森说道,“大家都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板凳球员、主力球员、教练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某种程度上让我们看清了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