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意外拯救托马斯帅位 微笑刺客依然坐在火山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57  新浪体育
雄鹿意外拯救托马斯帅位微笑刺客依然坐在火山口

微笑刺客托马斯帅位风雨飘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纽约日报》新闻,密尔沃基雄鹿将士肯定不会想到,他们在麦迪逊花园被尼克斯逆转拯救了伊塞亚-托马斯的饭碗,尼克斯耻辱性的45分惨败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将“微笑刺客”推上了火山口,在对阵雄鹿之前,两名尼克斯助教均透露,如果球队再经受一场惨败,那么托马斯和他的整个教练组,都得打包走人,至于他们是基于个人感受、还是托马斯已经明确告之暂时无法确定。

  感谢贾马尔-克劳福德,托马斯侥幸“逃生”,不过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比赛没有出现在习惯的场边座席,多兰自从三月份之后就再没有公开评论托马斯的饭碗问题,但是老板反常的举动显然意味着托马斯风雨飘摇的窘境,尼克斯总裁史蒂夫-迈尔斯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来到现场观战。

  TNT电视台评论顾问查尔斯-巴克利对于托马斯帅位是否稳固的评价是,“这么说吧,这就像我身处一间全是饼干的房子,你也知道,那些饼干除了被我干掉不会有其它下场...如果尼克斯输给了雄鹿,那就会是托马斯的纽约告别战。”

  托马斯现在有五个助教(不包括球员养成教练格雷格-布莱恩哈姆),其中苏尔等三人是托马斯所聘,戴夫-哈恩斯和赫布-威廉姆斯是前朝遗老。托马斯一周前曾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帅位,不过他拒绝透露多兰是否给过他任何保证,托马斯提醒记者,“过去四场比赛尼克斯三胜,除了惨败给凯尔特人,球队其实运转良好,我不认为球队有任何问题、或者任何人的打球方式需要改变,我对球队感觉良好。”

  托马斯竭力想要证明,尼克斯并没有像外界所描述的那样已经四分五裂,不过托马斯和史蒂芬-马布里不和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尼克斯某助教很肯定的说道,“马布里必须走了。”托马斯同时开始对每场比赛都在防守端漫步的埃迪-库里丧失耐心,“埃迪必须找到在防守端施加自己影响力的方式。”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