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评首月十佳秀:杜兰特榜首 阿联力压斯科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23:18  新浪体育
美专家评首月十佳秀:杜兰特榜首阿联力压斯科拉

斯科拉需要更多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一月战罢,最佳新秀的角逐凯文-杜兰特暂时并未如人们预期的那样一骑绝尘,包括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内的多名新秀都表现出了竞争年度最佳新秀的实力,北京时间12月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杰森-弗莱明撰文评选出11月十佳新秀,易建联排名第五、效力于休斯顿火箭的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位居第六。

  1.凯文-杜兰特,西雅图超音速

  杜兰特是迄今唯一场均超过10.5分的新秀,而且他与其他新秀的差距是巨大的,场均20.5分4个篮板2次助攻1个抢断1次封盖,11月联盟最佳新秀,杜兰特当之无愧,虽然他40.7%的投篮命中率仍需提高。

  2.艾尔-霍福德,

亚特兰大

  霍福德得分不如杜兰特,但是他场均有10.2个篮板入账,其他新秀场均篮板与他至少有三个的差距,没错,霍福德场均出场时间在所有新秀中同样位居第二(仅次于杜兰特),但是他的篮板在全联盟也能排到第11位,如果霍福德能将场均得分提升至15分左右,那么最佳新秀将成为他与杜兰特两个人的战争。

  3.贾马里奥-穆恩,多伦多猛龙

  赛季开始前几乎没人认识端坐猛龙板凳席末端的穆恩,但现在每个人都喜欢上了这个活力四射的“新秀”,穆恩场均抢断高居所有新秀之首、封盖排第二,11月他一直都在稳定进步。

  4.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孟菲斯灰熊

  将纳瓦罗送给灰熊的奇才现在肯定悔青了肠子,“西班牙炸弹”目前场均得分仅次于杜兰特,助攻同样位居三甲(虽然只有2个..好控卫可遇不可求),三分球命中率则领衔所有新秀。

  5.易建联,密尔沃基雄鹿

  易的NBA开局让人惊讶,“中国德比”19分9板更是堪称惊艳,不过之后易撞上了新秀墙,前六场比赛易建联四场得分过双,但是之后八场比赛他只有两次得分达到两位数,同样,赛季初期他有两次单场封盖三次,但是最近六场易只有两次封盖。

  6.路易斯-斯科拉,休斯顿

火箭

  斯科拉场均得分位居新秀榜第十、篮板排第五,但是里克-阿德尔曼对新秀的使用实在有些过于保守了,斯科拉本赛季仅有三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结果呢?场均20分8个篮板,或许阿根廷人真的应该更多的待在场上。

  排名七至十位的新秀是——西雅图超音速锋卫摇摆人杰夫-格林、迈阿密热火后卫达奎安-库克、华盛顿奇才后卫尼克-杨以及新泽西

篮网前锋希恩-威廉姆斯,其他值得关注的新秀包括萨克拉门托国王前锋斯宾塞-霍伊斯、芝加哥公牛前锋乔金-诺阿以及亚特兰大鹰后卫阿西-劳。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