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黄蜂屠牛一雪前耻 卡特重回替补席篮网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07  新浪体育
综述:黄蜂屠牛一雪前耻卡特重回替补席篮网翻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激战七场,其中火箭客场不敌国王,雄鹿则主场惨败活塞。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猛龙 97-101 奇才

  奇才结束二连败。阿里纳斯的缺阵成全了卡隆-巴特勒,他首节就得到了11分,全场拿下了29分7次助攻。而且巴特勒开场之后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包揽了全队的前9分。这个赛季到现在他已经投中了23个三分,比上赛季的总和(18个)还要多。

  76人 92-94 篮网

  

篮网结束主场五连败。文斯-卡特替补出场拿下了24分9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23分,贾森-基德1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他们都是上半场落后,最近四场上半场都落后了两位数,虽然下半场奋起直追,但最终功亏一篑。基德对此非常不满,曾经狠批队友,希望每场比赛能有一个好的开局。今天篮网又陷入了同样的困境,上半场落后了16分。下半场篮网又开始猛追,这一次他们终于翻盘。

  小牛 108-112 黄蜂

  小牛二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约什-霍华德和贾森-特里三人各得了19分,杰里-斯塔克豪斯18分。黄蜂三连胜,在西南区的排名超过小牛。克里斯-保罗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33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为黄蜂取得加时机会,全场得了22分。两队此前的21次交手中,黄蜂全部告负。上一次战胜小牛还是1999年11月的事情了。

  

森林狼 80-109 灰熊

  灰熊取得本赛季最畅快的一场胜利。鲁迪-盖伊拿下了21分,麦克-米勒18分14个篮板,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16分,保罗-加索尔13分。29分的优势也平了球队历史上第五好的成绩。

  山猫 95-111 公牛

  公牛取得了两连胜,本-戈登拿下了34分,罗尔-邓29分6个篮板。这是公牛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山猫则惨遭五连败。贾森-里察德森贡献22分。今天的比赛中戈登和奥卡福是康涅狄格州大学的队友,而主教练斯凯尔斯和文森特也是大学的校友,他们都来自密歇根州大学。

  活塞 117-91 雄鹿

  今天是雄鹿背靠背的第二场,易建联打了21分钟,得了8分2个篮板。迈克尔-里德11分,查理-维兰纽瓦13分。活塞二连胜,继续占据中区榜首位置。泰夏安-普林斯得了20分,昌西-比卢普斯18分9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5分10个篮板,贾马尔-马克西尔得了13分9个篮板。

  

火箭 99-107 国王

  火箭两连败,姚明在第一节就得了16分,全场贡献29分11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40分。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国王延续主场的强势,罗恩-阿泰斯特贡献26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拿下了26分,本诺-尤德里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萨尔门斯得了13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重回萨克拉门托,却未能带走一场胜利。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