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不满遭主帅雪藏 雄鹿提前缴械让活塞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6:4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不满遭主帅雪藏雄鹿提前缴械让活塞受益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当中,活塞的主力就是这样度过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网站MLive.com报道,117-91,活塞在客场轻取雄鹿。事实上,本场比赛雄鹿毫无还手之力,前三节比赛过后就提前缴械投降,活塞的主力球员乐呵呵地在板凳席上看着自己的替补们拿下了最终的胜利。由于明天活塞还要背靠背对阵篮网,这场比赛的顺利给了他们额外的休息时间。

  “今天我没有上太长的时间,能休息一下可真不错。”昌西-比卢普斯说道。本场比赛,他拿下了18分、9次助攻。

  本场比赛,雄鹿打出了55.7%的惊人命中率。但是,活塞用压迫式防守迫使雄鹿全场19次失误,并利用对手的失误拿下了24分。

  “有时只要你能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你就能从中受益。”活塞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道。“不过,对于雄鹿来说今天的比赛肯定很郁闷,因为你能投出那么好的命中率,取输掉了20多分。现在,我们要开启全部的‘气缸’,打出更好的进攻。”

  不过,在比赛当中,活塞的将帅之间也一度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理查德-汉密尔顿由于状态不佳,上场时间被削减了很多。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由于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汉密尔顿不情愿地被桑德斯换下。此后,他和桑德斯为此产生了些许的口角。

  “他当时告诉我,他想留在场上找到自己的节奏,”桑德斯说道。“但是,我告诉他,比赛不是让你用来找节奏的,那是你应该在训练中去做的事。你知道,他现在身上还有些伤势,我认为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会感觉越来越好的。不过,赛季还很长,我们要用更多的球员上阵,而不是让某几个球员场场都打上38、9分钟。”

  但是,对于自己上场时间不足这一问题,汉密尔顿仍旧闷闷不乐,他表示自己对此感到非常不适应。

  “我已经习惯了每场比赛打40分钟左右,所以这(时间减少)真的让我感觉不太舒服。”汉密尔顿说道。“不过,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比什么都重要,也让我觉得好受多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