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魔兽8次扣篮难阻旋风 AK47砍三双演绎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7:35  新浪体育
综述:魔兽8次扣篮难阻旋风AK47砍三双演绎全能

果真怪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NBA赛场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奇才 84-85 76人

  卡隆-巴特勒几乎率奇才翻盘。他在比赛还有45秒时三分命中,奇才只以84-85落后。伊高达拉投篮不中后,奇才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但他们却将球交给了新秀尼克-杨,后者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奇才遗憾失利。

  骑士 82-91 猛龙

  勒布朗-詹姆斯依旧缺阵,不过猛龙也折损大将克里斯-保罗。安德烈-巴格纳尼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6分以及6个篮板,骑士这边闪光的也是新人丹尼-吉布森拿下了24分7次助攻。自从2005-2006赛季开始,骑士在詹姆斯缺阵的八场比赛中,这才是第二次输球。

  黄蜂 92-86 老鹰

  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2分1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0分4次助攻。黄蜂继续演绎着客场龙的形象,他们将客场的战绩变成了8胜2负。唯一排在他们前面的是奥兰多魔术。两队过去的交手记录中,黄蜂是17胜9负。

  雄鹿 88-91 尼克斯

  雄鹿打了半场好球,尼克斯独狼马布里的退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雄鹿从被紧紧追赶,以至于最后30秒被反超。不但17分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并且遭遇三连败。易建联打了24分钟,7投3中得8分2个篮板。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7分,不过最后时刻三分不中。莫-威廉姆斯13分5次助攻。

  

马刺 106-91
森林狼

  两连胜的马刺继续战局西部榜首的位置。马努-吉诺比利在翻盘的第四节拿下了8分,全场贡献了赛季新高的31分,蒂姆-邓肯得了20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17分9次助攻。可以说,马刺近几年能够稳步向前,和球队中每个人都能找准自己的位置有关。吉诺比利作为第六人每每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发威,成为马刺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两队在过去的14次交手中,马刺赢下了11场,优势不言而喻。

  凯尔特人 95-85 热火

  凯尔特人13胜2负,尽管在最后一节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有惊无险。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7分,凯文-加内特23分9个篮板,雷-阿伦17分。热火第四节打出了22-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83-90。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热火未能完成惊天大逆转。网球明星莎拉波娃到场观战。

  开拓者 80-91 小牛

  小牛二连胜,紧追马刺。他们派出上赛季的首发阵容,约什-霍华德在诺维茨基哑火的情况下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贾森-特里17分,德文-哈里斯14分。上赛季常规赛MVP诺维茨基在首节5投0中,并且在比赛的前20分钟颗粒无收。

  魔术 106-110 太阳

  太阳结束了二连败。拉加-贝尔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0分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9分10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7分8个篮板,林德罗-巴博萨也得了17分,史蒂夫-纳什15分14次助攻。魔术四连胜终止,第二度败给了太阳。霍华德拿下了30分23个篮板,他全场有9次扣篮。霍华德目前为止以73个扣篮排在首位,湖人的拜纳姆33个名列第二。

  湖人 96-120 爵士

  爵士大将卡洛斯-布泽尔和梅米特-奥库尔双双缺阵,但他们还是在主场以120-96轻取湖人,继续高居西北区榜首。德龙-威廉姆斯拿下了35分,安德烈-基里连科打出职业生涯第三个三双,贡献了2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此外他还有6次抢断,4次盖帽。科比-布莱恩特只得28分。

  快船 107-123 掘金

  掘金终于结束了三连败。阿伦-艾弗森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4分6次助攻。快船则遭遇四连败。

  

步行者 93-95 超音速

  超音速结束了六连败,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5分5个篮板和3个盖帽。这也是超音速自上个赛季3月30日在主场战胜灰熊之后,首次在主场获胜。步行者杰梅因-奥尼尔复出,得了12分10个篮板,但是也无法率队取得胜利。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