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笑称感谢马布里负伤 雄鹿防守不力让里德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14  新浪体育
琼斯笑称感谢马布里负伤雄鹿防守不力让里德无语

马布里无言见江东父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凭借加马尔-克劳福德在比赛结束前28秒的跳投,尼克斯一举扭转了17分的劣势,以91-88击败雄鹿。在今天的比赛里,尼克斯一扫昨天以59-104不敌凯尔特人的窘态,拿下了近4场比赛里的第3场胜利。

  尽管应当了胜利,克劳福德还是在赛后的采访中向纽约的球迷进行了道歉。“说真的,我们怎么样无所谓,重要的是球迷们的支持,”克劳福德说道。“昨天,我们打得很糟糕,很难看地输掉了比赛,还在今天我们重新站起来了。”

  全场比赛,克劳福德进帐25分,扎克-兰多夫也拿下25分,替补后卫弗雷德-琼斯在第四节拿下了全场比赛的全部10分,很好地接替了由于右肩痉挛下场的史蒂芬-马布里。

  “很明显,我也不希望谁受伤,不过这却给了我机会,”琼斯说道。“事实上,我一直在祈求上天能够给我上场的机会,今天我终于得到了这个机会,而且我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

  雄鹿方面,迈克尔-里德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不过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却接连两次3分出手偏出,没能挽救雄鹿。

  “我觉得就好像天塌了下来,”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们今天突然出现得到了能量。琼斯在那段时间里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克劳福德也进了几个关键球。现在我们的形式不太好,中部赛区的球队都在向上冲,而我们却止步不前。”

  事实上,在比赛的前三节,

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还在不断地嘘自己的主队。但是,随着尼克斯在第三节后半段的强势反弹,欢呼声回到了尼克斯球员的耳朵里。

  “我觉得我的弟子们很坚强,这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尤其是我们刚刚输了一场那么难看的比赛,你不知道他们在内心是多么的难受,”尼克斯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说道。“但是,他们从痛苦中走了出来,我们几乎全场比赛都处于落后的局面,可是他们找到了方法,并追了上去,他们找回了自己信心和节奏。”

  比赛的最后关头,里德本可能用3分球帮助雄鹿反超比赛,但是他的超远距离3分偏出,琼斯得球一路狂奔,并在前场成功扣篮得手,给雄鹿剩下了0.4秒,可是里德再度出手不中,雄鹿只能饮恨而归。

  “我当时简直就是目瞪口呆,哑口无言,”里德说道。“这不是因为我们输给了尼克斯,而是我们连续3次进攻都没有得手。尼克斯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一定会赶上来,比赛也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在领先时却没有很好地完成防守,我们没有保住自己的优势,今天我们做得确实很糟糕。”

  本场比赛,里德凭借自己的27分,成功超越特里-卡明斯,成为了雄鹿历史上总得分排名第9位的球员。此外,马布里也表示,自己的右肩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参加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与太阳之间的比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