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湖人高薪同禅师续约 詹姆斯伤情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25  新浪体育
今日NBA:湖人高薪同禅师续约詹姆斯伤情无大碍

禅师续约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赛场上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在场外也有好消息传来,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两年……

  菲尔留守洛城两年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决定与球队签订续约两年的合同,他的新合同预计年薪为1100万到1200万美元。

  哈斯勒姆支持阵容轮转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队队长尤多尼斯-哈斯勒姆表示球队的每个人都决定支持主帅帕特-莱利调整首发阵容的决定,贾森-威廉姆斯和里奇-戴维斯被“神算子”排除出首发阵容。

  詹姆斯伤情无大碍

  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左手食指扭伤后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他的伤情没有大碍,在周六与猛龙队的比赛前将决定他能否出场。

  马刺下放新秀

  马刺队官方宣布,他们把达柳斯-华盛顿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公牛队,华盛顿也成为本赛季第13位从NBA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球员。

  杜洪的善举

  美国媒体报道,公牛队的克里斯-杜洪向家乡路易斯安那州的斯利德尔和新奥尔良捐款10万美元,用来帮助他们改造21个篮球场。

  名宿

球衣退役

  奇才队老板波林和球队管理层宣布,他们将在周日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半场时为蒙罗埃的10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蒙罗埃曾在巴尔的摩子弹队效力四个多赛季,他长距得到23.7分,并带领球队在1970-71赛季闯入总决赛。

  邓利维充满信心

  《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正处于六年职业生涯最佳状态的麦克-邓利维表示当他适应进攻中的角色后,

步行者队的进攻将会变得更出色。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