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正式决定续约湖人 老板加薪留禅师再战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6:23  新浪体育
杰克逊正式决定续约湖人老板加薪留禅师再战两年

杰克逊决定同湖人续约两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现任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已经决定同球队再续约两年,未来的两个赛季里“禅师”依然是紫金军团的掌舵人。

  当地时间周三,杰克逊同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会面,并做出了同意续约的决定。62岁的杰克逊现在的合同是在2005年7月签下的,总价值达到了3000万美元,成为美国体育史上年薪最高的教练。据悉续约后杰克逊的年薪还会有小幅度的提升,达到每年1100万到1200万美元。杰克逊本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言论,只是透露说晚些时候会有一个官方的正式公布。

  湖人方面,20岁的潜力

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前途能让
杰克逊
为之动容,但科比-布莱恩特的形势则是不稳定因素,湖人当家目前尚没完全离开交易流言的漩涡,而且他在2009年夏天可以选择提前终止同湖人的合同。杰克逊最近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就续约问题同球队交流,他自己也苦苦下不了决定。如今湖人终于如愿留下了这位功勋教头,这或许要把一部分功劳记在湖人老板之女简妮-巴斯身上——简妮是杰克逊相处多年的女朋友。

  杰克逊前不久刚刚入选名人堂,目前的执教生涯总战绩为927胜399负。作为联盟历史上做出色的主教练之一,“禅师”在芝加哥公牛队起家,14个赛季里率领球队6夺总冠军。迈克尔-乔丹退役后杰克逊也隐退,随后加盟湖人,带领当时的“OK组合”又拿下一次三连冠。而近几个赛季在湖人有辱圣名,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被太阳击败,生涯胜率也从之前的72.5%下降到如今的69.6%。正是因为湖人队的难有作为,才让杰克逊一直不肯续约。

  今年夏季休赛期,科比的“交易闹剧”中杰克逊就和爱将站在了一条战壕里,批评球队在引援方面的无所作为。而在科比的情绪逐渐平息,而且球队新赛季开局并不算差的情况下,杰克逊最终还是决定再给湖人一次机会。(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