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连折大将猛龙胜利昂贵 小皇帝伤退活塞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46  新浪体育
综述:连折大将猛龙胜利昂贵小皇帝伤退活塞复仇

只有受伤才能阻挡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姚明领军的火箭终于战胜了宿敌太阳,而詹姆斯的受伤则让骑士不敌活塞。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雄鹿 80-96 老鹰

  雄鹿延续了上一场糟糕的状态和简单而杂乱的打法,输给老鹰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易建联受困于犯规,全场只打了19分钟,得6分3个篮板。迈克尔-里德拿下24分,莫-威廉姆斯23分8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6分11个篮板。

  爵士 106-95 76人

  虽然卡洛斯-布泽尔在半场的时候右脚踝出现了轻微的扭伤,但是他在第四节得到了12分,全场贡献26分帮助球队获胜。目前为止他的场均得分排在勒布朗-詹姆斯、科比以及麦蒂之后,名列第四。76人本赛季还未能够取得过连胜。

  灰熊 91-103 猛龙

  虽然猛龙在第二节的时候损失了腹股沟受伤的波什,但是他们仍然在灰熊身上得到了胜利。然而这场比赛的胜利过于昂贵,就在波什伤退之后,第四节意大利

状元巴格纳尼因为右膝的受伤而再也没有回到比赛中来。灰熊两个西班牙人表现不俗,胡安-纳瓦罗得了15分,保罗-加索尔13分。

  骑士 74-109 活塞

  活塞以9胜5负的战绩坐稳了中区第一的位子。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18分6次助攻。而骑士则在詹姆斯上半场的受伤之后,终止了四连胜的猛烈势头。这是两队去年东部决赛之后首度交锋。活塞在以2-0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翻盘,今天首次得到报仇的机会。

  奇才 94-109

马刺

  马刺避免了赛季的首次连败,托尼-帕克18投12中,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9分,蒂姆-邓肯16分7个篮板。没有阿里纳斯的奇才完全处于劣势。尽管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也无济于事。

  森林狼 103-109 小牛

  小牛终于结束了三连败,诺维茨基的觉醒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他拿下27分11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2分6次助攻。另外,三连败的压力下小将军约翰逊变阵,将贾森-特里和埃里克-丹皮尔放入了首发阵容。森林狼此役过后是2胜11负,和小牛根本不能相提并论。两队过去的6次交手中,达拉斯全部取胜。

  

火箭 100-94 太阳

  火箭取得三连胜。姚明19投12中,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9投7中,得了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5分。太阳则连输两场,纳什的29分为全队最高。

  步行者 95-89 开拓者

  丹尼-格兰杰拿下23分,帮助球队获得了两连胜。步行者近几年对开拓者的战绩不错,此前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虽然杰梅因-奥尼尔未能在对旧主的比赛中亮相,但他们还是取得了胜利。

  勇士 103-96 国王

  勇士与国王的对决一度陷入拉锯战,两队全场比分始终交错在一起,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勇士四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22分;国王凯文-马丁拿下28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1分9个篮板,布拉德-米勒抢下了18个篮板。

  斯蒂芬-杰克逊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连续投中了2个三分。而国王则在开始的9分钟内就得到了8次失误,全场一共出现了20次。

  魔术 110-94 超音速

  无论用几个人来防守,都无法拦住德怀恩-霍华德的步伐。魔兽以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16个篮板控制了整场比赛。另外今天还是刘易斯回家的日子,他在超音速效力的9年,今夏改投魔术。他全场19投仅3中,只得9分10个篮板。

  以下为今天技术统计前三位:

  得分榜:

  1、霍华德(魔术):39分

  2、阿尔-杰弗森(森林狼):31分

  3、姚明(火箭):31分

  篮板榜:

  1、米勒(国王):18个

  2、福斯特(步行者):17个

  3、霍华德(魔术):16个

  助攻榜:

  1、德隆-威廉姆斯(爵士):15次

  2、阿罗约(魔术):14次

  3、帕克(马刺):11次

  抢断榜

  1、马里昂(太阳):5次

  2、汀斯利(步行者):5次

  3、斯蒂芬-杰克逊(步行者):5次

  盖帽榜:

  1、约什-史密斯(老鹰):5次

  2、霍华德(魔术):5次

  3、博格特(雄鹿):4次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