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科比追赶斯托克顿 公牛疯抢60个篮板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25  新浪体育
综述:科比追赶斯托克顿公牛疯抢60个篮板止连败

大本一人就抢12个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进行了七场比赛。其中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送给了凯尔特人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而雄鹿则不敌弱旅76人,主场不败的记录宣告失守。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 104-109 骑士

  双方苦战至加时,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11分帮助骑士取得了四连胜。小皇帝全场得到了38分、13次助攻和4个篮板。

  这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雷-阿伦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4秒两罚不中,错失良机,他全场还是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9分,保罗-皮尔斯16分6个篮板。

  不过两队将在美国时间周日的时候(四天后,北京时间12月3日)再度交手,绿衫军想要复仇的话无需等待太久。不过在过去的9次交手中,骑士赢下了其中的八场比赛。这一次又是一人单挑三怪头,詹姆斯的气势不可小窥。

  山猫 90-110 热火

  虽然热火击败了山猫,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但是他们在东南赛区仍然垫底。沙奎尔-奥尼尔得了15分6个篮板,德怀恩-韦德13分。帕特-莱利变阵,将便士哈达威放入了首发的阵容。而里奇-戴维斯和贾森-威廉姆斯则赛季首次没有出现在先发名单中。

  本赛季同区的两队此前已经两次交手,山猫均取得了胜利,但是今天他们没能在迈阿密如愿。

  灰熊 110-103

篮网

  灰熊二连胜。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米勒得了19分9次助攻,胡安-纳瓦罗16分11个篮板。

  篮网三连胜终止。文斯-卡特复出后首度回到了首发阵容,他得了3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拿下27分,贾森-基德再次打出三双,得了12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是他今天也一直在和自己的糟糕手感斗争,第二节多次投出三不沾的球。

  76人 114-99 雄鹿

  雄鹿五连胜终止,新赛季首度主场失利。易建联在第四节投中一记三分,全场打了25分钟,得13分5个篮板。本来雄鹿只要拿下本场比赛就能创球队17年最佳开局记录,但是糟糕的状态让他们与记录擦肩。

  76人结束三连败,全场三人得分超过20。萨缪尔-达勒姆伯特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这已经是连续第六次76人在与雄鹿的比赛中拿到至少110分。

  老鹰 78-90 公牛

  公牛终于结束了四连败,罗尔-邓拿下22分9个篮板,本-戈登21分,本-华莱士和泰勒斯-托马斯各抢下12个篮板,公牛在篮板上以60-37占绝对优势。而60个篮板也是本赛季的新高。这一次是公牛连续12次战胜老鹰,但是仍然难以改变他们是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一的事实。这一场才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老鹰二连胜终止。乔-约翰逊拿下21分,约什-史密斯14投仅2中,只得12分,探花秀阿尔-霍福德抢下了14个篮板。自从2004年4月9号在联合中心116比101战胜了公牛之后,老鹰再也没有从芝加哥人身上尝到任何的甜头。

  

步行者 112-110 掘金

  麦克-邓利维拿下了30分,肖恩-威廉姆斯21分11个篮板,帮助步行者避免了两连败的尴尬。大将小奥尼尔已经连续四场缺阵,他的左膝盖的伤势还没有痊愈。而威廉姆斯拿到两双也是职业生涯头一遭。

  掘金却连输两场,JR-史密斯在终场前2.7秒有扳平的机会,但他罚失一球。阿伦-艾弗森拿下了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5分7个篮板。

  

超音速 99-106 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拿到了3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湖人结束了三连败。科比超越了伯纳德-金排在NBA得分榜的第32位,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斯托克顿,后者以25分的优势领先于科比。

  尽管榜眼凯文-杜兰特表现不俗,拿下了25分,但是仍然难以阻止球队的五连败。

  以下为今天技术统计前三位:

  得分榜:

  1、詹姆斯(骑士):38分

  2、布莱恩特(科比):35分

  3、卡特(篮网):32分

  篮板榜:

  1、基德(篮网):15个

  2、霍福德(老鹰):14个

  3、伊尔戈斯卡斯(骑士):14个

  助攻榜:

  1、詹姆斯(骑士):13次

  2、基德(篮网):12次

  3、伊戈达拉(76人):11次

  抢断榜

  1、安东尼-卡特(掘金):5次

  2、汀斯利(步行者):4次

  3、韦德(热火):3次

  盖帽榜:

  1、约什-史密斯(老鹰):6次

  2、坎比(掘金):5次

  3、伊尔戈斯卡斯(骑士):4次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