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雄鹿不会交易易建联 基德批评点醒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57  新浪体育
今日NBA:雄鹿不会交易易建联基德批评点醒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安德烈-基里连科赛季开始前曾不满他在尤他爵士队中所扮演的角色,可随着新赛季的进行,他表示自己的感觉好了许多……

  AK47感觉变好

  《盐湖城晨报》报道,在球队输给尼克斯队后,当记者问基里连科现时的感受时,俄罗斯人回答说:“现在的情况与当时完全不同,我感觉好了许多。”

  福特不着急复出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T.J.福特不觉得自己会在本周末前伤愈复出。虽然福特已经因伤缺阵四场,但卡尔德隆的稳定发挥让他可以安心养伤。

  基德批评奏效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篮网队以三连胜结束他们的西部之旅,队员们在返回新泽西后纷纷表示贾森-基德的批评帮助他们重新找回斗志并争取到比赛的胜利。

  发展联盟

  《哥伦比亚人报》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很有可能在近日把队中的两位新秀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他们分别是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和控球后卫塔伦-格林。

  合适的身价

  《克里夫兰晨报》报道,由于瓦莱乔的签约没有任何进展,骑士队酝酿与其他球队完成瓦莱乔的先签后换交易,另外联盟中有不少球队的管理人员表示瓦莱乔应该拿到一份中产阶级合同,甚至还可以再高一点。

  不放走阿联

  《费城问询者报》报道,雄鹿队经理哈里斯表示选择易建联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球队方面也从没有考虑要交易他。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