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西部三强全部遇难 海德生日之夜未能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55  新浪体育
综述:西部三强全部遇难海德生日之夜未能登场

小牛惨遭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进行了7场大战。今天似乎是强队的不幸日,爵士、马刺、小牛、太阳纷纷在客场输球,火箭运气不错,在洛杉矶拿到二连胜。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综述——

  爵士 109-113 尼克斯

  去年12月19日,尼克斯就在常规赛中以97-96通过加时险胜爵士。今天比赛又是进行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结果运气又站在了尼克斯这边。今天这场球只是爵士目前正在经历的艰难赛程中的第二场。他们要在圣诞节前经历16场比赛中12个客场的考验。

  

森林狼 103-94 黄蜂

  虽然克里斯-保罗拿下31分11次助攻,但是黄蜂还是倒在森林狼脚下,原因在于中锋泰森-钱德勒六犯离场,并且只交出9分、7个篮板的数据。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篮板没有超过10个了。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黄蜂以100-82战胜对手。森林狼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这场比赛的胜利帮助他们取得了本赛季首尝客场的胜利。

  奇才 110-98 小牛

  奇才在比赛第三节发力一举拉开比分,小牛虽然最后一节穷追猛打,但是仍不能挽回败局,遭遇三连败。小牛后卫埃迪-琼斯因为右腿扭伤缺席了不少场的比赛。小将军约翰逊称琼斯要想回来重新上场就必须要

减肥。约翰逊说:“我们要看看他到底有多渴望比赛。”自从2001年8月份之后,奇才就没有在达拉斯赢过球,今天的比赛他们可谓一雪前耻。

  魔术 85-74 开拓者

  这场比赛的胜利帮助魔术拿到了三连胜,赛中魔术的篮板球以49-39超过了对手10个。开拓者的中锋普尔兹比拉重新回到先发,并且拿下了10个篮板;开拓者后卫布雷克贡献了10次助攻,但是还是没有帮助球队主场取胜。

  马刺 99-112 国王

  马刺本赛季一共输了3场比赛,都是在面对西部球队时落败。国王也利用这场比赛结束自己的三连败。马刺的防守对阿泰斯特几乎不起作用。

  太阳 114-129 勇士

  两支跑轰球队的对决,最终跑轰鼻祖输给了学艺的徒弟,太阳八连胜被终结。两队第一节就打出了高分,勇士轰下了45分,上一次太阳做客奥克兰的时候勇士也曾在第一节打出45分。

  

火箭 88-71 快船

  火箭在六连败之后喜迎两连胜。姚明在上个赛季两次做客斯台普斯中心面对快船的时候场均28分、12.5个篮板。但是在自己家姚明却有一次摔断了腿,有一次只拿下14分。快船的先发后卫卡塞尔在今年11月18日之后已经38岁,他成为仅次于火箭队41岁的穆托姆博、篮网队39岁的阿姆斯特朗之后NBA年龄第三大的人物。今天是火箭25岁后为海德的生日,但是他却没捞到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以下是今天各项统计前三名

  得分榜:

  1、麦蒂(火箭):36分

  2、巴特勒(奇才):35分

  3、斯蒂芬-杰克逊(勇士):32分

  篮板榜:

  1、大卫-韦斯特(黄蜂):14个

  2、兰多夫(尼克斯):14个

  3、马里昂(太阳):14个

  助攻榜:

  1、纳什(太阳):13次

  2、保罗(黄蜂):11次

  3、布雷克(开拓者):10次

  抢断榜

  1、保罗(黄蜂):4次

  2、理查德森(尼克斯):3次

  3、戈麦斯(森林狼):3次

  盖帽榜:

  1、德怀特-霍华德(魔术):3次

  2、莫尔(国王):2次

  3、韦斯特(黄蜂):2次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