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骄兵必败思想充溢密尔沃基 “嗜血”成雄鹿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55  新浪体育
骄兵必败思想充溢密尔沃基“嗜血”成雄鹿关键词

阿联和雄鹿都需要焕发“嗜血”本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目前雄鹿的战绩可谓是顺风顺水,一跃上升至中部赛区榜首的位置。不过即使最近的战绩喜人让他们空前自信,但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一直向球队灌输“骄兵必败”的思想,让他们在胜利当中更加谨慎。

  因为雄鹿战胜了诸如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这样的强队,因此接下来他们的三个对阵的对手如76人、老鹰和尼克斯这些联盟垫底的球队,按理说是应当可以轻松拿下的,不过为了防止阴沟翻船,雄鹿上下依然对最近的强势劲头保持谨慎的态度。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是最危险的时候,相当相当危险。”雄鹿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说,“上赛季我们同样击败了几支球队,但是最终的战绩惨淡之极,我们可不想重蹈覆辙,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因此,我们不能对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掉以轻心,虽然他们的胜率都不足50%,但我们需要正视这些对手,然后努力地将7-4的战绩改写为10-4。”

  “我们目前的成绩足以让我们在短时间里充满了自信,”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但是我想这个还不能满足我们的嗜血欲,我当然希望不会仅是如此的成绩而已。事实上在你赢多输少的时候,就更容易掉以轻心,同样会影响到你的战绩。在某个程度上来说,赢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不过我们不能分散球队的注意力,而是焦距在赢球上。”

  “我们还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继续在赛场上分享球权,并且努力地打好每一场球,无论是输是赢我们都要倍加小心才可以。”克里斯科维亚克接着说。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雄鹿的强劲势头简直无可抵挡,迈克尔-里德以53.0%的命中率场均轰下27.8分,其中包括64.7%的三分率;而莫里斯-威廉姆斯场均则有15.6分和10.0助攻的表现;内线的博格特同样火爆,以59.0%的命中率场均砍下17.0分,另有9个篮板和3.2盖帽的表现。很显然,这样的球员表现让任何一名对手都心生畏惧。

  “我想现在全队的自信肯定暴膨,但是如果我们太过自满的话,那么就容易让自己陷入到困境当中去,”小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如果是你对胜利失去了嗜血的渴望,那么不久之后就会连续输球,那个时候全队的士气理所应当的会下降,所以我们需要一直保持着对胜利的饥饿感才行。”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