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依旧在适应新战术体系 已经厌倦输给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49  新浪体育
街球王:依旧在适应新战术体系已经厌倦输给太阳

阿尔斯通要让火箭无私起来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晚间,火箭队洛杉矶客场以88-71战胜快船队。姚明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麦蒂得到36分。

  赛后,全场得到17分和9次助攻的阿尔斯通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台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的现场采访。

  瓦瑞尔:你们上场对丹佛掘金队的比赛打得不错,今天你的表现也很出色,能不能说说?

  阿尔斯通:我们需要的是行动,这正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我们要多传球,打出无私的篮球,就像上场对掘金队一样。

  布拉德:今天的比赛非常难看,作为控球后卫更要在这种比赛中非常小心并做出贡献,你今天是怎么做的?

  阿尔斯通:我想的就是在场上能够尽可能的多跑动,我的职责就是在场上起到润滑进攻的作用,帮助姚和T-MAC完成进攻框架,但我也会见机行事,突破和投篮我也行。

  瓦瑞尔:今天的进攻看上去不太流畅,你们对新的进攻体系感觉如何?

  阿尔斯通:总的来说应该是好的。但有时候,我们过于瞻前顾后,就因此会显得缩手缩脚。我们会越来越好。

  布拉德:阿德尔曼教练说,如果进攻陷入凝滞时,你们就不要管别的,只专注于打球就行了,你们是不是这样做的?

  阿尔斯通:适应新的体系比我们想象的时间要长,我们还在适应过程。

  瓦瑞尔:T-MAC今天的手很热,是不是?

  阿尔斯通:的确如此。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停的给他喂球。

  瓦瑞尔:达拉斯今天输了球,已经连输3场,

马刺和太阳也输了,你怎么说?

  阿尔斯通:是吗?这就是NBA,像我们也输给了

孟菲斯灰熊队,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应该获胜,你知道,这个联盟中拥有最好的球员,任何想当然的事情都有可能是错误的。

  布拉德:下场比赛你们将进入沙漠迎战太阳队,你们准备好了吗?

  阿尔斯通:我非常渴望下场比赛,我已经厌倦了输给太阳队。

  布拉德最后说,“拉弗尔今天只有1次失误,这对控球后卫来说非常重要,他今天做的很棒。”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