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瓦莱乔不愿回骑士 雄鹿新秀发展联盟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45  新浪体育
今日NBA:瓦莱乔不愿回骑士雄鹿新秀发展联盟出彩

瓦莱乔终于表态不愿回到骑士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新赛季开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内线深度让人担心,而安德森-瓦莱乔的表态更是让骑士队的内线前景雪上加霜……

  瓦莱乔不想回到克里夫兰

  ESPN报道,安德森-瓦莱乔的骑士之路似乎已经终结,他对ESPN记者表示因为球队经理丹尼-费里在签约事宜上的态度,他不想再回到克里夫兰打球。

  韦伯动向

  《盐湖城新闻报》报道,目前待业在家的克里斯-韦伯仍有可能重返底特律打球。

  马丁伤势无碍

  《体育新闻网》报道,丹佛掘金队前锋肯扬-马丁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他右胫骨只是有些撞伤,他被视为背靠背的伤兵。

  火箭旧将受伤

  ESPN报道,现效力黄蜂队的里安-鲍文因为左脚踝扭伤将缺阵至少三周。

  小将军被罚

  NBA官方消息,达拉斯小牛队主帅埃尔维-约翰逊因为在球队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被罚出场的行为,他遭到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

  召回球员

  凯尔特人队宣布他们从NBA发展联盟尤他闪电队召回新秀后卫加贝-普鲁伊特。

  雄鹿新秀抢眼

  NBA发展联盟在今天宣布,效力于图尔萨66人队的后卫雷蒙-塞西昂斯凭借过去一周的不俗表现被评为发展联盟每周最佳球员,塞西昂斯是被雄鹿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

  寄予厚望

  《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新赛季出场机会寥寥,但是湖人队仍对新秀后卫贾瓦里斯-克里滕顿寄予很高的期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