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榜:火箭颓势未止再跌两位 雄鹿抢眼冲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40  新浪体育
实力榜:火箭颓势未止再跌两位雄鹿抢眼冲进前十

姚麦需要带火箭尽快止住颓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休斯顿火箭队虽然终止了连败,但他们的最新排名仍在下跌,从上周的第11跌至第13位。而密尔沃基雄鹿却成为表现最抢眼的球队,他们从第15位飙升至本周的第七位。排名第一的依然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以下为具体球队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波士顿凯尔特人 11胜1负

  进攻:111.2(联盟第4) 防守:97.1(联盟第1)

  点评:周六(当地时间)的胜利存在一定的侥幸成分,但11胜1负毕竟是11胜1负。这周凯尔特人将接受克利夫兰骑士的挑战,这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2(2)菲尼克斯太阳 11胜2负

  进攻:111.4(第3) 防守:103.3(第6)

  点评:他们的连胜已经达到了8场,现在太阳队中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在15分到19分之间。赛季前很多人对肖恩-马里昂抱有怀疑,但现在应该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3(6)圣安东尼奥

马刺 12胜2负

  进攻:114(第1) 防守:103.3(第5)

  点评:马刺刚刚取得了5连胜,场均净胜对手11.8分,而当家球星蒂姆-邓肯每场只需要出战34分钟。卫冕冠军已经进入轨道。

  4(4)奥兰多魔术 12胜3负

  进攻:111.2(第5) 防守:103.9(第9)

  点评:上周三(当地时间)在圣安东尼奥他们输得很惨,但魔术依然是东部除了凯尔特人之外最好的球队。

  5(10)犹他爵士 10胜4负

  进攻:111.1(第6) 防守:102.2(第3)

  点评:本赛季爵士队在实力榜上的排名就像过山车:从第6到第14,再到第5再到第10然后又回到第5。虽然他们的表现还不是太稳定,但周日在底特律的胜利无疑是他们迄今为止最好的表现。

  6(3)达拉斯小牛 9胜4负

  进攻:114(第2) 防守:107.7(第18)

  点评:数据显示小牛的进攻能力在联盟中是第二好的,但是在密尔沃基的第四节比赛显示,他们糟糕的防守往往会成为球队的羁绊。

  7(15)密尔沃基雄鹿 7胜4负

  进攻:108.4(第13) 防守:108.9(第21)

  点评:雄鹿队和他们的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目前手感热得发烫,他们刚刚赢下了5连胜。但接下来雄鹿面临挑战,之后的9场比赛有7个是在客场,而本赛季他们离开密尔沃基时的战绩仅为1胜4负。

  8(6)新奥尼尔良黄蜂 10胜5负

  进攻:107.6(第15) 防守:103(第4)

  点评:黄蜂就像是小牛的对立面,他们的防守足够出色,但他们的进攻则经常哑火,就像周五(当地时间)输给爵士的比赛。

  9(9)底特律活塞 8胜5负

  进攻:109.7(第9) 防守:105.9(第15)

  点评:周日败在了犹他爵士的手下,这是本赛季活塞首次主场沦陷。本周三(当地时间)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届时拉希德-华莱士的复出或许会避免遭遇第二场主场失利。

  10(7)丹佛掘金 9胜5负

  进攻:106.4(第16) 防守:100.7(第2)

  点评:丹佛人或许可以找到些借口,本周的两场败仗都是在客场,而且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不可回避的是,周六在休斯顿确实是一场大败。

  11(13)克利夫兰骑士 8胜6负

  进攻:107.9(第14) 防守:109.1(第22)

  点评:或许勒布朗会很快追上“三双王”贾森-基德的纪录,周日小皇帝刚刚拿下了本赛季个人第四次三双,其中包括一次连续的三双,而他的生涯总三双次数也达到了14次。

  12(12)多伦多猛龙 7胜7负

  进攻:109.2(第11) 防守:105.2(第13)

  点评:主力控卫TJ-福特缺席,但约斯-卡尔德隆站了出来,西班牙人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送出11.7次助攻,而且只有一次失误,在他的帮助下球队三战两胜。

  13(11)休斯顿

火箭 7胜7负

  进攻:105.9(第11) 防守:103.5(第8)

  点评:糟糕的六连败终于划上了休止符,周六(当地时间)火箭在主场用一场对掘金的大胜扬眉吐气。肖恩-巴蒂尔的话很有意思:“我们将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找到状态。”

  排名第14-30位的球队依次是:14(23)新泽西篮网;15(8)洛杉矶湖人;16(26)金州勇士;17(18)印第安那步行者;18(16)华盛顿奇才;19(14)夏洛特山猫;20(17)洛杉矶快船;21(25)亚特兰大老鹰;22(24)孟菲斯灰熊;23(19)波特兰开拓者;24(22)迈阿密热火;25(21)萨克拉门托国王;26(28)纽约尼克斯;27(20)费城76人;28(27)芝加哥公牛;29(29)西雅图超音速;30(30)明尼苏达

森林狼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