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姚明对撼卡曼 斯台普斯火箭要继续统治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24  新浪体育
前瞻:姚明对撼卡曼斯台普斯火箭要继续统治快船

姚明将客场对阵快船

  新浪体育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爆发终于让休斯顿火箭队结束六连败的噩梦,可是联盟赛程留给火箭队的调整时间并不多,北京时间11月27日他们就要开始西海岸之旅,球队力争从近况不佳的洛杉矶快船队身上拿到一场连胜。

  在主场与丹佛掘金队的交锋中麦蒂发挥出肘伤痊愈后的最高水平,他全场23投13中得到35分,凭借他的高效进攻火箭队如愿赢得胜利结束六连败,这是他们自从2006年1月6日-18日遭遇七连败以来的最长连败。通过与掘金队的比赛麦蒂再次体现了他的价值,当球队开赴西海岸时,他需要延续在丰田中心的良好进攻表现来帮助球队拿到连胜。

  麦蒂的回勇也带动了姚明状态的回升,面对联盟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姚明一改迎战沙奎尔-奥尼尔时的沉闷,他用两双成绩统治内线,明天姚明会再次面临严峻考验,快船队的

中锋克里斯-卡曼新赛季开始后发挥出极高的水平,在埃尔顿-布兰德缺阵的情况下他挑起球队内线重担,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3分和13.9个篮板,相信这会是对姚明的另一次严峻考验。

  连败期间

火箭队角色球员们的贡献始终无法满意,他们的不稳定也造成了球队的战绩滑坡,当球队再次开始客场之旅时,火箭队需要角色球员们做出更大的贡献。查克-海耶斯在与掘金队的首节表现积极,明天面对内线缺少了布兰德的快船队时他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路易斯-斯科拉在麦蒂回归后又陷入沉闷状态,他的中距离投篮和对篮板球的冲抢都是火箭队所需要的;肖恩-巴蒂尔、麦克-詹姆斯和拉夫-阿尔斯通等人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偏低,姚麦双核的存在理应会给他们创造出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他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去把握住这些机会。

  斯蒂夫-弗朗西斯在邦奇-维尔斯受伤后又得到出场机会,结果他在掘金队面前证明了一次自己,他的速度和突破仍是球队可以仰仗的进攻武器,但弗老大还需要用更多的比赛来让里克-阿德尓曼相信他能做出稳定的贡献,这样他的位置才会更加稳固。

  快船队本赛季曾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前四场全部获胜,可是在接下来的八场比赛中他们输掉六场,伤病是影响他们战绩不佳的主因。除了布兰德和肖恩-利文斯顿赛季前就受伤外,科里-马盖蒂和布里文-奈特又成为最新的伤兵,他们两人极有可能缺席明天与火箭队的比赛。

  在马盖蒂缺阵的情况下,快船队需要老将萨姆-卡塞尔、卡蒂诺-莫布里、蒂姆-托马斯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而昆顿-罗斯则要在防守端给予麦蒂更大的压力。与旧主火箭队的10次交锋中,莫布里场均得到18.3分,可是上赛季的四场交锋中他场均只有13.5分,快船队需要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来帮助球队结束两连败。

  火箭队在两支球队上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取得三场胜利,其中包括做客斯台普斯中心的两场比赛全部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

  洛杉矶快船队:卡塞尔、莫布里、罗斯、托马斯、卡曼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