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终从上赛季回到赛季初 阿帅:姚麦会获应得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18  新浪体育
麦蒂:终从上赛季回到赛季初阿帅:姚麦会获应得机会

麦蒂对今天表现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之前六连败的火箭依靠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联手贡献的57分,击败了前来挑战的掘金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前段时间受伤一直状态不好的麦蒂今天可以说表现神勇,他一个人就拿到了35分,和掘金黄金双枪艾伦-艾弗森和卡梅隆-安东尼的总得分一样。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现在真的很怀疑之前的两场比赛麦蒂去哪儿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举步维艰。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前进,我们就需要更有激情。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坚持我们的战术,那么麦蒂和姚明都能够获得他们应该有的机会。”

  阿德尔曼今天心情不错,而

火箭的球员们也是如此,麦蒂在获胜之后表示:“今天我们的表现和我们在赛季初的六七场比赛中的表现差不多,在昨天的比赛之后,姚明和我在飞机上聊了很久,我也和主教练进行了沟通。我之后还和一些球员一起聊天,我们都认为我们需要打出赛季初期的那种进攻,今天我们做到了这点。在过去的这个连败中,我们回到了上个赛季的比赛风格,我一直在比赛中控球,让对手能够更加轻松的集中防守我和姚明。今天,我们展示了自己进攻的能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德尔曼派上了之前很少获得上场机会的斯蒂夫-弗朗西斯,赛后阿德尔曼也谈到了自己作出调整的原因,他表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和对手的比分都非常接近,但是我们输掉了比赛,陷入了挣扎。我需要知道我们球队的定位和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我就决定今天要尝试一下新的球员,新的组合并看看这些是否能够起到作用,尤其是我们的主力球员需要休息的时候。”

  弗朗西斯今天拿到了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表现可以说是不错,相信这样的表现能够给他赢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好的

执行力,让火箭终于获得了一场必须获得的胜利。赛后火箭替补后卫麦克-詹姆斯说:“我们今天上场并在整场48分钟时间里都执行着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我们今天的比赛达到了要求。”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