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似乎又回到新秀年 顶级鲨鱼让巨人感到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53  新浪体育
姚明:似乎又回到新秀年顶级鲨鱼让巨人感到荣幸

曾经的新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热火98比91击败火箭的比赛中,沙克-奥尼尔和德怀恩-韦德的表现又好像回到了当年热火夺冠的时候。

  奥尼尔和韦德都打出了他们这个赛季最好的状态,奥尼尔拿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球,韦德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1分。

  韦德在关键的第四节,一个人就拿到了14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热火首次在自己的主场获胜。韦德赛后表示:“我觉得获胜只是时间的问题,主教练今天的安排是我在比赛的后期拿球。我的队友都对我充满了信心,这最终帮助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奥尼尔在比赛结束之后,也非常的低调,奥尼尔说:“我的队友们一直在将皮球交到我的手上,因此我能够在篮下做一些事情。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好,这场比赛也是一场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

  奥尼尔从比赛开始就打的相当不错,他拿到了热火队的第一个进球,而且还封盖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上篮。麦蒂赛后说:“奥尼尔从比赛一开始就给比赛奠定了一个基调。他今天的发挥很好,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他让我们的大个子陷入了困境,他一直在进攻。”

  热火的里基-戴维斯拿到了12分,哈斯勒姆拿到了11分。

  

火箭的姚明和路易斯-斯科拉都拿到了20分,麦蒂拿到了19分和10个篮板球。姚明今天感受到了奥尼尔的疯狂,他的一个跳投被奥尼尔封盖,接着又在第四节六次犯规下场。姚明赛后表示:“奥尼尔今天的表现就好像在我新秀赛季时候面对的那个奥尼尔。如果说奥尼尔特意将这种状态留给了我,那么我觉得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而麦蒂则点出了火箭最近连续输球的关键,麦蒂说:“我觉得输球的原因是我们在关键时刻的战术执行问题,防守和进攻上都是如此。我们的执行真的非常差。”

  阿德尔曼在关键时刻没有做出及时的调整,比赛结束之后,他也很无奈:“他们一直在努力将皮球从麦蒂的手中掏走,我们没法打出需要的进攻。”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