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方皆有三双勇士克奇才 魔兽统治篮下魔术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
双方皆有三双勇士克奇才魔兽统治篮下魔术擒山猫

魔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魔兽”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统治篮下,率魔术在主场轻取山猫;勇士与奇才大打对攻,两队都有人打出三双,结果缺少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奇才主场失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2-魔术105

  魔术(11-3)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全场21罚12中,拿下了34分17个篮板和4个盖帽,赫多-特克格鲁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米尔-尼尔森和基翁-杜林各得14分。

  山猫(6-6)二连败。沃尔特-赫尔曼得了16分,贾森-里察德森14分7个篮板,伊克-奥卡福12分18个篮板。

  在感恩节之前,魔术客场不败的纪录在

马刺面前终结。感恩节后,魔术主场作战,没有给同区的山猫任何机会。霍华德上半场就打出两双,魔术以波10-2开局,此后一路领先,在第二节还有9分45秒时,他们就以35-19领先了16分。

  上半场结束时,山猫将比分追成44-55,不过魔术以一波11-0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7分50秒时以66-44领先了22分。山猫本节前9投全失,而魔术则不断罚球命中。

  霍华德在第三节获得16次罚球机会,10次命中,一人本节就得了14分,三节过后魔术以80-66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将比分追成70-82,不过魔术没有再给他们机会,刘易斯在比赛还有5分11秒时三分命中,魔术以99-78领先了21分。山猫此后连得7分,但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无力回天。

  勇士123-奇才115

  勇士(4-7)近5场比赛胜出4场。拜伦-戴维斯打出三双,贡献33分、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斯蒂芬-

杰克逊拿下了28分6个篮板,凯兰纳-阿祖布克15分。勇士全场三分球31投16中。

  奇才(6-6)六连胜终止。安托万-贾米森拿下30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也打出三双,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新秀尼克-杨18分。

  两队都是以攻代守。拜伦-戴维斯首节就为勇士拿下12分,上半场得了22分,而贾米森第一节为奇才拿下13分。首节奇才24投14中,以33-30略为领先。

  奇才毕竟缺少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对攻中逐渐攻了下风,上半场结束时,勇士将比分追成60-61。第三节后,勇士频频投篮命中,本节中段,杰克逊两度投中三分后,勇士以81-72超出。勇士本节14投11中,不过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奇才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9-90。

  比赛还有2分钟时,奇才将比分追成112-113,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勇士打出一波10-1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