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战小牛需更加嗜血 西蒙斯淡看末节拯救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11  新浪体育
里德称战小牛需更加嗜血西蒙斯淡看末节拯救雄鹿

里德坦言与小牛交手更需要血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接洛杉矶湖人的挑战,尽管他们依然和上场比赛一样慢热,但是最后仍稳住了局面,以110-103继续捍卫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成绩。

  “我在球队战绩为2胜4负之后就告诉这些他们说,我并不认为雄鹿会如别人想象中的那么差劲;而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又告诉他们说,我并不认为雄鹿的强势只能到达这个地步。”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很明显,他的这番话为球队带去了极大的鼓舞。

  “实际上如果我们(教练组)在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员们身上的时候,只需要确保他们能够在赛场上记起我们此前的之所以能赢球的原因所在的话,那么我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会如那时候那般出色。而现在,我们当前所面临的挑战就是:继续保持连胜的战绩。”克里斯科维亚克说。

  本场比赛后卫迈克尔-里德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砍下26分、8个篮板、7个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是他并没有很盲目的乐观,而是保持着低调的态度。“我并不想太过张扬,”里德说,“要保持着谦逊和求胜的渴望,这对我们相当重要,也是我们需要保持的地方。我们下一场比赛要和达拉斯小牛做对决,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保持这种的心态,只有这样才可能保持着更加嗜血的求胜欲望。”

  前锋鲍比-西蒙斯在本场比赛拿下14分,其中有9分是在第四节斩获的,他也认为取胜得益于心态的调整。“我想球员们都在调节着自己的状态,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然后再去全力征战。”

  事实上雄鹿全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表现相当突出,在湖人追分的过程当中,各名球员都稳住阵脚,冷静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就足够了,”里德说,“对于球队来说,这就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去完成的任务所在,特别是在家门口迎战对手的时候更是如此,这会让我们自信心大涨。”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