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对比小牛仍有不足 一项特质缺乏难成超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火箭对比小牛仍有不足一项特质缺乏难成超级强队

火箭缺乏的就是脏和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的火箭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小牛。火箭和小牛队的恩怨可以说由来已久,在当年的季后赛首轮中,火箭正是和小牛苦战7场,遗憾出局。因此两支队伍之间的对抗总是能够给人奉献精彩的场面。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在第三节比赛中一举拉开了比分。但是小牛在最后关头发起了反击,最终火箭以94比100输掉了比赛,遭遇了五连败。

  今天比赛中双方的摩擦并不少。在德克-诺维茨基的进攻中,诺维茨基也不惜于用自己的肘部来掩护自己的进攻。不管是面对查克-海耶斯,还是面对肖恩-巴蒂尔,诺维茨基突破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防守球员面前的,肯定是他的肘部。

  如果诺维茨基的表现还是为了保护自己在比赛中进攻的话,那么哈里斯的两次动作就绝对是有点故意的犯规了。在第三节比赛中

火箭刚刚打出一点气势的时候,麦蒂突破的时候被德文-哈里斯犯规,而且哈里斯犯规的位置刚好是冲着麦蒂受伤的肘部。麦蒂摔倒在地,他起来之后相当愤怒,直接冲着哈里斯就过去了。结果被斯科拉分开。

  第四节比赛到了最后关头,小牛疯狂追分。姚明和麦蒂在快攻中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姚明想要冲上去进行单手扣篮。但是哈里斯从斜刺里杀出,一把把姚明劈头盖脸打到了地上。

  姚明的表情看起来也非常愤怒,他从地上起来之后,直接也冲着哈里斯走了过去。不过被队友拦住之后,姚明也放弃了报复的念头。不过哈里斯的这两次犯规,确实从事实上打压了火箭的士气,吹想了之后小牛反扑的号角。

  和小牛,

马刺这样的球队比起来,
火箭队
确实还有一个重要的缺陷,就是他们的狠和脏。姚明和麦蒂都是谦谦君子,而不管是海耶斯还是斯科拉,他们在比赛中的狠劲还不够。

  从比赛剩下一分半的领先5分,到最后的输了6分,火箭输球的原因也许正是在于他们不够狠吧。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