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尼克斯不会买断独狼 卡特明天可能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25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尼克斯不会买断独狼卡特明天可能复出

马布里不会被买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虽然斯蒂芬-马布里在纽约尼克斯队中的作用越来越小,但尼克斯队方面表示他们不会买断与马布里的合同……

  尼克斯不会买断马布里合同

  《每日新闻》报道,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将不会买断马布里剩余的4200万美元的合同。

  马绍尔缺阵6-8周

  美联社消息,骑士队的前锋多耶尔-马绍尔今天进行了完整的右手腕检查,他的第一步治疗已经结束,不过他还要缺阵6到8周才可能复出。

  康利因伤缺阵

  美联社消息,

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宣布新秀后卫麦克-康利将因为右肩伤势缺阵至少两到三周。

  爵士五人缺席训练

  《尤他州晨报》报道,爵士队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进行训练时缺少了五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德隆-威廉姆斯、梅米特-奥库尔、马特-哈普林、卡洛斯-布泽尔和贾森-哈特。

  魔术小牛送球员去发展联盟

  魔术队今天把格塔特送到发展联盟,小牛队则把他们的新秀法泽卡斯送到发展联盟。

  76人否认米勒转会热火

  《费城问询者报》报道,76人队官方表示外界传闻的控球后卫安德鲁-米勒会被交易到热火队的消息纯属谣传。

  快船两大将缺阵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的得分王科雷-马盖蒂因为右腿筋拉伤将缺阵两到三周时间,卡迪诺-莫布里因为腹股沟拉伤也将继续缺阵。

  卡特接近复出

  《纽约邮报》报道,文斯-卡特可能在明天复出参赛,而

篮网队当家球星基德也批评队友们在比赛中放弃得太早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