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笑称阿联面相更年轻 古登祈祷别被小易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24  新浪体育
詹姆斯笑称阿联面相更年轻古登祈祷别被小易打爆

詹姆斯笑称阿联比自己年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阿克隆灯塔日报》新闻,一名耐克的巨星今晚将出现在速贷球馆,多年以来,他一直被数以万千的球迷视为“下一个大人物”,关于他的选秀新闻媒体日以继夜的轰炸报道,多少人殷切的期盼着他能成为超级巨星。

  我们不是在说勒布朗-詹姆斯。

  我们说的是密尔沃基雄鹿新秀易建联,自从姚明五年前登陆NBA之后中国最重要的篮球出口,这名来自神秘东方古国的七尺长人已经成了本季联盟最有趣的故事人物之一,几年前球探们就已经预测易迟早会来美国打球,孰料选秀大会后易居然威胁他永远不会来密尔沃基这样的小市场打球,易的NBA之梦险些因此被迫后延。

  篮球在中国的影响力、易在自己的祖国有多受关注都毋庸置疑,上周雄鹿做客休斯顿,姚易的“NBA中国德比”吸引了超过两亿人收看

电视直播,收视人数是去年超级碗决赛的两倍!万众瞩目的比赛,压力可想而知,不过易一脸轻松的拿下19分9个篮板,沉稳的让人惊讶。

  易的比赛有一些神秘,他拥有一些小前锋的技巧,比如外线投射和控球突破能力,但是他的身高显然更适合大前锋,这也正是雄鹿安排他出任的位置。易建联的年龄也让人好奇,中国人说他上个月刚满20岁,但是很多人相信易其实已经23岁,骑士王牌詹姆斯因为面相偏老球风老辣也曾被人质疑过年龄,22岁的

小皇帝说道,“我不知道易到底有多大,不过他看上去比我年轻,我代表美国队与他有过几次交手经历,他有着光明的未来。”

  易的NBA生涯起步顺畅的让人意外,前八场比赛他一直出任先发,场均10.3分6.5个篮板,俨然已是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易仍然需要学习,但是对于他的对手来说,易建联同样是一个需要学习适应的陌生存在,骑士前锋德鲁-古登说道,“我对他所知甚少,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在我这儿打出生涯最佳水准。”

  易过去两场比赛16投3中,随着其它球队对易建联技术特点的逐渐熟悉,易想打出赛季初的高水准将愈发艰难,很少有人质疑他的天赋,但是易建联显然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学会如何稳定的发挥,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说道,“外籍球员至少需要一整个赛季才能适应NBA,首先是语言,不过易的英语相当不错,然后是文化的差异和不停旅行带来的所有问题。这是一个竞争无比残酷的联盟,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异常严峻的心理挑战。”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