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日姚明与教练密谈 不肯透露内容希望得到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35  新浪体育
训练日姚明与教练密谈不肯透露内容希望得到理解

姚明与教练密谈了什么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火箭结束魔鬼一周的比赛之后迎来了几天宝贵的休息时间。麦蒂的伤势也没有大碍,准备在与小牛交手的时候复出。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备战训练。

  当记者们进入到球场的时候,姚明和教练却都不在球场上,这引起了一些记者的怀疑。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二人都想回避采访。但是随即姚明就出现在体能室门口,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坐着,而是站着接受了采访。姚明也不像平时训练之后汗流浃背的样子,而是换了一件干爽的T恤。

  记者们都知道姚明和教练谈话去了,都很想从姚明口中透出一点秘密。当有记者问姚明的时候,姚明却表现得故意没听清楚一样,说:“没听清,你再重复一遍!”记者赶快说自己在开玩笑。

  姚明说:“你想知道吗?教练以后很可能就把我放到板凳上了。”记者惊讶着说:“哇,你这个玩笑开得比我的还好笑啊。”姚明说:“我和教练是谈过了。可是我不能向你们透露。不知道你们能否理解我保密的原因。”姚明还总结自己这几场表现不佳的比赛,他深信麦蒂的回归会帮助他恢复状态。最后姚明甩下一句“好吧再见!”就离开了。

  谁都无法猜测教练和姚明密谈的内容,不过球迷和观察家们以及媒体的记者们最近都在分析阿德尔曼和范甘迪的不同情况。不少人重新评定了范甘迪的敬业精神。很多人都认为范甘迪是一个很敬业的主教练,而阿德尔曼则更像一个老谋深算、善于在

火箭高层之间调剂的聪明人。就连火箭新任总经理穆雷也总是匆匆忙忙地赶路,总是紧锁着眉头。从他憔悴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心里想的都是不能轻易透露的事情。也许他在后悔没有留住范甘迪?

  总之,火箭经历了赛季初一段不小的阵痛,所有人包括教练、姚明在内,都需要好好总结。小牛来势正猛,下一战火箭不容有失。(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