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大潜在交易无毛侠居首 菜鸟易建联成雄鹿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40  新浪体育
14大潜在交易无毛侠居首菜鸟易建联成雄鹿非卖品

布莱特-爱德华兹认为易建联是雄鹿的三大非卖品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美国著名网站Bratwurst专栏作家布莱特-爱德华兹撰文对雄鹿的潜在交易进行了分析,而查理-维兰纽瓦、丹-加祖里奇和鲍比-西蒙斯则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被雄鹿送走的球员。事实上,爱德华兹在本文内一共罗列出了14个潜在交易,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雄鹿目前可用来交易的球员不多,有些球员因为在夏季刚签下合同,所以在十二月中旬之前不可能被交易出去,而他们显然不愿意交易的球员有三个: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以及迈克尔-里德。

  因此剩下的对其他球队尚有吸引力的球员就剩维兰纽瓦、西蒙斯和加祖里奇三人。维兰纽瓦的表现是许多球队都垂涎的,因为他年轻而且很具赛场活力;而西蒙斯伤愈归来,雄鹿有可能会乘着他身体健康的时候把他脱手出去;加祖里奇的合同太长,或许交易有点难度,但是若有球队想摆脱更烂的合同的话,那么他就有可能被盯上。

  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雄鹿都有哪些潜在的交易可能吧。

  1、将维兰纽瓦和西蒙斯两人打包交易安德烈-基里连科

  最大的理由是爵士方面希望把“AK47”的高额合同摆脱掉,如果是这笔交易达成的话,那么爵士将在未来的四个赛季当中会省下3000万美元,足够再去引进强援了。

  2、用西蒙斯交易掘金的内内

  这笔交易在以前就有过流言传出,因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两人都是不是什么好合同,不过掘金的小前锋缺少有力的替补,算是各有所需了。

  3、用维兰纽瓦与金州勇士交易布兰登-莱特

  这是一笔让人饶有兴趣的交易,莱特在勇士没什么上场时间,而维兰纽瓦更适合唐-尼尔森的炮轰战术。莱特若是落户密尔沃基的话,那么将会在未来的数年内给博格特和易建联担任有力的替补。

  4、将加祖里奇和大卫-诺尔打包送到

火箭,换回史蒂夫-诺瓦克、拉菲尔-阿尔斯通和卢瑟-海德

  火箭的控卫囤积,而内线又缺少有力替补--毕竟迪肯贝-穆托姆博已然廉颇老矣。

  5、把加祖里奇和维兰纽瓦打包送到篮网,换回安托万-莱特和杰森-克林斯

  这笔交易会为雄鹿在防守方面更具深度,并且可以在未来两年里省下1300万美元的合同,而维兰纽瓦进驻篮网的话,会再添一杆火枪。

  6、将西蒙斯送到太阳换回鲍里斯-迪奥和马库斯-班克斯

  太阳一直都为薪金压力发愁,所以这笔交易并非不可能。

  7、将西蒙斯和维兰纽瓦打包送到湖人,换回夸梅-布朗和布赖恩-库克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当然不会让科比-布莱恩特完全满意,但是至少可以让湖人的整体水平踏上一个新的水平。

  8、用加祖里奇与山猫交易亚当-莫里森和贾里德-达德利

  9、用加祖里奇与火箭交易科克-斯奈德、海德、诺瓦克以及卡尔-兰德里

  10、用维兰纽瓦与

森林狼交易马克-马德森和克莱格-史密斯

  11、用加祖里奇与黄蜂交易鲍比-

杰克逊

  12、将西蒙斯和加祖里奇打包送到奇才,换来卡龙-巴特勒和达柳斯-桑盖拉

  13、用维兰纽瓦与湖人交易库克、萨沙-乌贾切奇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14、用加祖里奇与魔术交易帕特-加里蒂和J.J.-雷迪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