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活塞完成10场8客苦旅 众星观战场边星光熠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42  新浪体育
综述:活塞完成10场8客苦旅众星观战场边星光熠熠

奥斯卡影帝梅尔-吉布森现场观看公牛vs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爱你1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进行了4场比赛。凯尔特人终于被终结连胜的步伐,勇士大将杰克逊复出助球队力克猛龙,公牛客场惨败给湖人,活塞5个客场最终2胜3负。今天NBA赛场边星光熠熠,不少好莱坞明星都到现场观战,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勇士106-100猛龙

  勇士大将史蒂芬-杰克逊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勇士首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而猛龙依靠TJ.福特的不俗表现在三节过后保持领先。最后一节猛龙却手感全失,接近6分钟之内1球未中之后将胜利拱手让给勇士。TJ.福特在第一节单节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3分。猛龙的内斯特洛维奇因为上场在犹他的比赛中扭伤了脚,本场并没有出场比赛。另外,好莱坞著名女影星杰西卡-奥尔芭也来到现场观战。

  凯尔特人102-104魔术

  凯尔特人金身终于被打破。除了对热火的比赛和通过加时赢了猛龙3分球的那两场之外,凯尔特人每场都至少赢对手11分,场均净胜15分。在1972-1973赛季他们历史上最佳开局为10连胜,但是历史记录没有能够被打破。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一度落后20分,但凭借三巨头的超强发挥,绿衫军几乎要完成逆转,可惜皮尔斯最后三分球不中,连胜势头被魔术终止。比赛的第二节,加内特和霍华德因为一个空接球双双被判技术犯规。加内特和波西还都在最后一节因为六次犯满而离场。本场比赛中,魔术一共出现了4次防守三秒违例,而凯尔特人一次都没有。

  活塞95-105国王

  这是活塞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他们最终的成绩为2胜3负,算上这五个客场,活塞新赛季前10场比赛仅有两场是在家门口作战。麦克代斯因左肩的伤势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赢得这场比赛之后国王要在当地时间周三和周四连续两场比赛对阵菲尼克斯太阳。虽然这是比卢普斯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但活塞表现最好的却是小王子普林斯。双方一度战得难解难分,但国王在最后关头的罚球将他们推向了胜利的一边。

  公牛78-106湖人

  科比与公牛的流言让比赛的气氛变得异常微妙。不过受影响的一直是公牛,科比在第三节一人拿下9分并带领湖人打出一记12-0的攻击波,湖人最终大胜公牛。湖人本场比赛替补中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要是追溯上一次出现这种场面的时间还要回溯到1985年的3月9日。双方在比赛中的失误都十分抢眼,湖人22次,公牛19次。对战前东家,禅师杰克逊目前的战绩是10胜5负。湖人的新闻官还作出声明:布朗将不会随对进行从打步行者开始到打凯尔特人结束的客场之旅。此外,本场比赛场边星光熠熠,包括梅尔-吉布森、妮基-希尔顿以及著名肥皂剧明星彭皮欧等人都来到现场观战。

  以下是今天各项统计前三名

  得分榜:

  福特(猛龙):29分

  皮尔斯(凯尔特人):28分

  霍华德(魔术):24分

  篮板榜:

  比德林斯(勇士):14个

  华莱士(活塞):13个

  波什(猛龙):11个

  助攻榜:

  福特(猛龙):9次

  比卢普斯(活塞):9次

  法玛尔(湖人):8次

  抢断榜:

  霍华德(魔术):3次

  布莱恩特(湖人):3次

  法玛尔(湖人):3次

  盖帽榜:

  霍华德(魔术):3次

  穆恩(猛龙):3次

  波什(猛龙):2次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