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艾弗森抢镜03级对决 蜂王关键时刻显露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8:25  新浪体育
综述:艾弗森抢镜03级对决蜂王关键时刻显露真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总共有三场比赛进行。黄蜂凭借克里斯-保罗的最后一投战胜了篮网,艾弗森爆发骑士不敌掘金,国王缺兵少将负于爵士。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黄蜂84-82篮网 蜂王关键时刻显真章

  这是卡特2004年从猛龙转投篮网之后缺席的第四场比赛,篮网输掉了之前的三场,这一次也没有例外。虽然在贾森-基德和理查德-杰弗森的带领下,篮网一度几乎逆转成功。可是蜂王保罗的最后一投,让他们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保罗面对三双王基德,不但投中制胜一球,个人的27分也是赛季最高。另外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全面成绩。

  骑士100-122掘金 艾弗森抢镜03对决

  这应该是卡梅罗-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对决。但是阿伦-艾弗森和JR-史密斯抢走了风头。艾弗森轰下了赛季新高的37分,史密斯则得到了29分,也是个人本赛季的新高。

  2003年,安东尼和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掘金对骑士的战绩是7胜2负,今天也没能逃过这样的大趋势。帕夫洛维奇没有出赛,尽管小皇帝的得分盖过了小甜瓜,但是仅凭一人之力怎么敌得过双枪再加一个“狙击手”。

  国王93-117爵士 布泽尔单挑国王残阵

  国王客场一场未胜,麦克-毕比、罗恩-阿泰斯特和布拉德-米勒统统不能出战,输给势头正猛的爵士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布泽尔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两双的战绩。

  不过爵士在第三节陷入低潮。国王马丁投出三个三分之后,打出了36比24的单节比分。爵士险些将前两节建立起来的优势消耗殆尽。为此,主教练斯隆非常的生气。他认为,球队应该更早的将比赛结束。

  以下是今天各项统计前三名:

  得分榜

  1 艾弗森(掘金) 37

  2 布泽尔(爵士) 32

  3 杰弗森(

篮网) 28

  篮板榜

  1 钱德勒(黄蜂) 12

  2 坎比(掘金) 12

  3 克里斯蒂奇(篮网) 10

  助攻榜

  1 基德(篮网) 10

  2 艾弗森(掘金) 8

  3 基里连科(爵士) 8

  抢断榜

  1 布鲁尔(爵士) 3

  2 保罗(黄蜂) 3

  3 阿姆斯特朗(篮网) 2

  盖帽榜

  1 威廉姆斯(篮网) 4

  2 钱德勒(黄蜂) 3

  3 基里连科(爵士) 3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