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欲擒拿灰熊主场翻身 阿联称球队客场缺陷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27  新浪体育
雄鹿欲擒拿灰熊主场翻身阿联称球队客场缺陷众多

易建联坦言雄鹿在客场时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在本赛季的四个客场全部以失败告终,其中包括对阵魔术、火箭和马刺的三场大比分惨败。不过所幸的是,他们将要回到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暂时结束了客场的噩梦。

  雄鹿本赛季主场两战全胜,是个不错的战绩,接下来他们的好几场比赛都是在密尔沃基进行。“这是个不错的情况,”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说,“我们的球迷们会成参与到比赛当中,成为篮球场上的第六名球员,并且给予我们无限的冲劲。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去打好球,即使是进攻熄火,球迷们给予我们的支持都会让我们的状态变得神勇起来。”

  “在主场赢球无疑是相当紧迫的事情,”后卫迈克尔-里德说,“当然,我们也已经调整好了,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对阵灰熊和老鹰的比赛当中还如前两战(主场)比赛当中一样冲劲十足。”

  雄鹿接下来的对手灰熊在本赛季当中为1胜4负的开局,因此密尔沃基方面试图在他们身上取得点甜头。“我们要努力的赢得下一战的胜利,”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说,“灰熊将会在星期三(美国时间)晚上气势汹汹地来访,而我们的目标则是赢得这样比赛的胜利。我们当然希望成功的捍卫自己的主场,而且要在本赛季末的时候,用自己的实力来给联盟制造出更大的噪音来。”

  另外,雄鹿新秀易建联也注意到了球队在主客场的状态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我们在主场的时候打得非常漂亮,”他说,“当然,我们也需要在客场的时候有着同样的表现,我们在(客场)比赛当中的防守、失误以及犯规方面都存在着极大的问题。”

  而里德也认同了易建联的观点,并且认为如果雄鹿想要成为一支东部强队的话,那么必须要改变他们在客场的战绩才行。“每场比赛都是挑战,这就是我看待比赛的态度,”他说。

  另外,里德还表示他们在主场当中还有着一些制胜的秘密诀窍,而雄鹿的众球员们必须铭记在心。“尽快地进入比赛状态是最关键地所在,”里德说,“并且要在一开始之后就保持着良好的比赛节奏,在有好机会的时候进球,要让比赛打得更加轻松流畅,还要在一开始的时候就以十足的冲劲投入到比赛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