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面面俱到成板凳奇兵 雄鹿应靠助攻破进攻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贝尔面面俱到成板凳奇兵雄鹿应靠助攻破进攻瓶颈

贝尔的传球和他的投篮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雄鹿官方网站报道,在雄鹿度过了两个赛季之后,查理-贝尔已然在球队当中担任起了多面手的角色,让球队在行进的过程当中更加稳妥,这也是雄鹿非常需要的球员。

  在2006-07赛季,贝尔是雄鹿唯一打满82场比赛的球员,在那个赛季当中他多次获得全队最高的数据,得分最高有7次,助攻最高有10次,抢断最高为22次,并且在几个重要数据当中都获得个人生涯的最高。另外,他一、二、三号位照单全收,甚至是会防守一些四号位的球员。夸张一点的说,如果是球队需要的话,他或许都会欣然的接受五号位的角色。

  贝尔虽然在球队当中不是主力球员,但是却是球队替补阵容当中的奇兵式人物,他的出现总能带给球队一些意想不到效果,这些都得益于他的全面,在他的带动下,雄鹿的替补球员往往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搅乱对手的阵脚。

  在雄鹿之前以78-72战胜公牛的比赛当中,贝尔就对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进行了评价:“我们知道投篮命中率会有所下降,不过我们对此并不担心,会提升起来的。”之后雄鹿确实做到了,他们以全场高达60.3%的命中率,带着112-85的显赫比分击败多伦多猛龙,确实正中了贝尔的预言。

  在那场比赛当中,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

医院陪伴刚生完孩子的妻子,是由助理教练托尼-布朗率队赢得的本次胜利,虽然他从未在对全队做出决断时做出任何的预测。“我们只是以某个分数作为目标,以此为目标球队不断的投篮,然后球队就爆发了,”布朗说,“我们最后一共送出了31次助攻,那说明我们已经能够比较好的选择进攻点,同时我们打的越来越好看了。”

  虽然那场比赛已然过去,他们在接下来对阵

火箭
马刺
两次惨败时的两次惨败让球队郁闷不已,不过现在毕竟还是赛季的初段,只要他们能够更好的在进攻方面盘活球队,突破得分瓶颈的话,那么贝尔那句进攻“会提升起来的”并不难实现。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