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获好评入选可喜球队 昔日功臣点出最恐怖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22  新浪体育
火箭获好评入选可喜球队昔日功臣点出最恐怖之处

谁能挡得住姚麦的双拳出击

  新浪体育讯 常规赛已经激战了两周,10场比赛也多少可以看出一些球队的走势来。有的球队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让人看到了可喜的一面;而有些球队却陷入挣扎的境地,表现令人失望。北京时间11月13日,雅虎体育专家、前火箭夺冠功臣肯尼-史密斯发表文章,评出了4支表现可喜的球队,以及5支糟糕的球队。而史密斯的老东家、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火箭自然出现在了可喜球队之列——

  糟糕的球队:

  超音速:他们的糟糕境地早有预见,当然是指本赛季。两年之内他们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前提是留住这些年轻人),但两天之内、两周之内以及两个月之内,他们还会继续输球。

  勇士:创造了黑八奇迹之后,金州人好像突然没了斗志,新赛季开始他们就陷入低迷。或许不久后斯蒂芬-

杰克逊的解禁复出能够让球队有所改善。同时球队当家拜伦-戴维斯的状态依然不错,这样就不怕没有希望。

  灰熊:找来了新帅,也增添了一批新援,灰熊被寄予厚望,但他们的表现却并不如意。前场拥有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之一(保罗-加索尔),但后场配置不是太小(迈克尔-康利)就是太老(达蒙-斯塔达迈尔),或许球队需要交易来解决这个问题。

  热火:不要再感到惊讶了,热火现在的位置就是他们应该处的位置,没有了德维恩-韦德的迈阿密疲于奔命,只有老迈的沙克-奥尼尔,他们的机会还在变得越来越小。

  公牛:这支年轻的球队可不像他们目前表现出来的这样差劲,如果要寻求原因那也就只有一个:科比的交易传言。

  可喜的球队:

  快船:很难相信,没有埃尔顿-布兰德和肖恩-利文斯顿的快船可以打出4胜0负的开局。最近两场比赛卡蒂诺-莫布里也加入到了伤病名单,球队也遭遇两连败,但不可否认他们已经给联盟带来了惊喜。

  魔术:我必须改变自己对这支球队的最初看法,我也懂得了不能从表面上去判断一支球队的好坏。德怀特-霍华德已经成长为篮球世界里最好的中锋之一,速度与力量相结合的他实在太难防守了。

  凯尔特人:“三巨头”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打出了很有威力的比赛,他们带领球队横扫了东部联盟,这也是他们三人生涯中首次尝试到在比赛中没有受到无止境的包夹。

  

火箭:这或许是自哈基姆-奥拉朱旺(以及肯尼-史密斯)时代之后最强大的一支
火箭队
,里克-阿德尔曼看上去是最适合的教练,过去的两年里火箭缓慢而沉闷,但现在新帅带进了很多快节奏的元素。

  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都处在生涯的巅峰期,新体系能够给他们多制造一些相对简单的比赛,这非常重要。对付火箭,最大的难题莫过于你必须对两名超级得分手进行包夹,而同时麦克-詹姆斯也是一个进攻中的特殊份子。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