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榜:绿衫军抢班火箭滑至次席 雄鹿仅列第2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2:22  新浪体育
实力榜:绿衫军抢班火箭滑至次席雄鹿仅列第22位

姚明麦蒂严阵以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成功登顶,挤掉了上周排名第一的休斯顿火箭队。火箭下降一位名列第2,马刺、活塞、爵士紧随其后。而易建联效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则排在第22位。

  以下位具体球队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位上周排名):

  1(5) 凯尔特人 5胜0负

  进攻:114.5(联盟第2) 防守:96.8(联盟第1)

  点评:除了加时赛险胜猛龙之外,凯尔特人在其他比赛中都展现出了球队的统治力。当地时间周六,一场三巨头之间的对碰,绿衫军战胜了篮网,这让他们坚信自己就是东部最好的球队。

  2(1)

火箭 6胜1负

  进攻:106.5(第14) 防守:100.1(第5)

  点评:这个“小牛—

马刺”周总算过去了,火箭挺了过来。但接下来的旅程更加艰苦,他们将背靠背先后迎战两支豪强,周五(当地时间)客场对马刺,然后周六回主场打太阳。

  3(2) 马刺 6胜1负

  进攻:110.9(第6) 防守:100.1(第4)

  点评:赛季伊始,马努-吉诺比利就热得发烫,到目前为止,阿根廷人几乎在每一项数据上都达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4(3) 活塞 5胜1负

  进攻:110.5(第7) 防守:99.5(第2)

  点评:当地时间周四,拉希德-华莱士在芝加哥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但活塞在最后一分钟内错失了两次投篮,最终他们也拱手送给了公牛队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5(14) 爵士 5胜2负

  进攻:113.1(第3) 防守:105.7(第15)

  点评:看上去爵士又要像上赛季那样打出一个漂亮的开局,但他们的困难即将到来。今天打完国王之后,爵士未来的21场比赛中有15个客场,这才是对他们的真正考验。

  6(15) 太阳 5胜2负

  进攻:108.0(第11) 防守:102.8(第10)

  点评:没错,他们爆冷输给了亚特兰大老鹰,但要知道他们可是在5天内打了四个客场,这样的艰苦旅程,3胜1负的战绩可不能算丑陋。而周六在奥兰多的精彩一战更是给这次旅程划上了一个漂亮的句号。

  7(13) 小牛 4胜2负

  进攻:115.2(第1) 防守:108.3(第25)

  点评:小牛过去的6场比赛中,德文-哈里斯和约什-霍华德同时出战的比赛只有一场。周二76人将上门挑战,哈里斯有望回归,他在上周六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因为家庭原因缺席。

  8(4) 黄蜂 5胜2负

  进攻:109.7(第8) 防守:100.4(第6)

  点评:有了健康做保证,黄蜂向人们证明了他们就是西部第二梯队的代表。今天对篮网的比赛将非常有趣,来看看克里斯-保罗和贾森-基德的对决吧。

  9(17) 魔术 5胜2负

  进攻:111.1(第5) 防守:107.3(第22)

  点评:魔术的客场成绩让人印象深刻,4战全胜。但是我们还是不应该对这支球队保有太高的期望。

  10(7) 湖人 3胜2负

  点评: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客场对马刺,客场打火箭,主场对活塞,对于湖人来说,这绝对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周,即使结局会让他们非常痛苦。

  排名11-21位的球队依次是:11(10)快船;12(8)猛龙;13(9)掘金;14(18)骑士;15(16)篮网;16(27)开拓者;17(6)步行者;18(19)76人;19(20)尼克斯;20(11)山猫;21(12)老鹰。

  22(21) 雄鹿 2胜4负

  进攻:101.5(第22) 防守:107.1(第20)

  点评:我们常驻密尔沃基的专家对雄鹿的“固定资产”进行了一次初步的评估,结果是这样的:易建联,很不错;博格特,不怎么样。

  排名第23-30位的球队依次是:23(29)热火;24(30)国王;25(28)奇才;26(26)公牛;27(22)灰熊;28(24)勇士;29(23)

森林狼;30(25)超音速。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