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勒24分力阻最差开局 奇才客场101-90击败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5:40  新浪体育
巴特勒24分力阻最差开局奇才客场101-90击败老鹰

巴特勒力保奇才拿到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奇才在客场以101-90击败老鹰,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奇才(1-5)此前已经追平了球队历史最糟糕的开局战绩,今天避免了创下新的糟糕纪录。卡隆-巴特勒拿下了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3分15个篮板,海伍德13分12个篮板。阿里纳斯15投仅5中,得了18分6次助攻。奇才首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老鹰(2-4)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失利。三人超过20分,约什-史密斯23分最高,乔-约翰逊得了22分,马尔文-威廉姆斯2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探花秀阿尔-霍福特得了9分10个篮板。

  上个赛季阿里纳斯在第一个月就三次得分超过40,整个赛季平均也接近了30分。不过新赛季之初,阿里纳斯受到左膝手术的影响,在前5场比赛中,平均只得了20.8分。奇才的战绩也因此一落千丈。

  老鹰本赛季已经两度击败强队,分别让小牛的太阳抱憾而回,前两个主场都胜出。今天他们坐镇主场,并不好对付,不过奇才已经没有退路,在阿里纳斯状态仍然不好的情况下,其他球员挺身而出,终于为奇才取得了首场胜利。

  首节阿里纳斯表现还算不错,5投2中得了6分,不过奇才表现最出色的是海伍德,本节他6投5中得了11分。老鹰的探花秀阿尔-霍福特并未能对他构成威胁。奇才以7-4开局,首节过半时以18-11扩大优势。奇才一度领先了8分,不过老鹰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成23-26。

  巴特勒在第二节挺身而出,本节他5投4中拿下了14分,奇才扩大优势。本节结束前,奇才打出7-2,以51-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老鹰本节21投仅7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

  第三节还有4分5秒时,巴特勒上篮得分,奇才以71-52取得了19分的优势,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不过老鹰还以一波13-7,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78。

  最后一节老鹰几度逼近,在比赛还有8分47秒时,乔-约翰逊投篮命中后,老鹰只以75-82落后。贾米森还以一记三分后,才为奇才稳住阵脚。老鹰在比赛还3分57秒时将比分追成民80-85,不过贾米森和阿里纳斯此后连续得手,奇才在比赛剩下1分钟时以100-88扩大了优势,终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