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将诺瓦克下放发展联盟 旨在为其创造实战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2:48  新浪体育
火箭将诺瓦克下放发展联盟旨在为其创造实战机会

射手诺瓦克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他们的二年级前锋斯蒂夫-诺瓦克下放到所属的NBA发展联盟球队。

  当地时间周一火箭队将把诺瓦克下放到瑞欧格兰山谷毒蛇队,这是火箭队第一次使用他们可以把一年级或者二年级球员送到发展联盟的权利。23岁的诺瓦克是火箭队一年前在第二轮从马奎特大学选中的球员,上赛季他出战35场,他场均只有1.5分,投篮命中率为35%,本赛季开始后他就一直没有进入过球队的参赛阵容。

  “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多于一年时间,”

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说:“我们觉得他必须要有出场并通过比赛进行锻炼和竞争,我们想早点送斯蒂夫去发展联盟。他是那种需要为他制订战术的球员,因此我们希望毒蛇队教练(鲍勃-霍夫曼)从一开始就能围绕他制定一些战术。”

  莫雷表示球队暂无打算把新秀卡尔-兰德里和阿隆-布鲁克斯送到发展联盟球队。由于诺瓦克和

火箭队仍有合同在身,所以他仍将在球队的15名球员名单中。

  从火箭队新赛季的排兵布阵来看,里克-阿德尓曼选择的是九球员轮转阵容,在这样的情况下诺瓦克不会得到任何锻炼机会,这对他这种投手型球员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因此下放到发展联盟对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可以通过比赛来找寻投篮和比赛的感觉。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