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科比称赞拜纳姆 小霸王技术犯规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6:35  新浪体育
今日NBA:科比称赞拜纳姆小霸王技术犯规被取消

小霸王的技术犯规被取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安德鲁-拜纳姆新赛季的进步不仅赢得了“恩师”贾巴尔的称赞,就连夏天公开批评他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开始表扬他……

  科比称赞拜纳姆

  《洛杉矶时报》报道,拜纳姆这个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面对记者时科比也称赞了湖人队20岁中锋在本赛季的表现。

  罗德曼无缘上岗

  美国媒体报道丹尼斯-罗德曼原本想执教WNBA的新军,可是亚特兰大队的老板特维力格回绝了“大虫”,他更希望聘请一位女教练作为球队主帅。

  小斯技术犯规被取消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联盟取消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太阳队击败热火队一战中得到的两次技术犯规中的一个。

  爵士送新秀去发展联盟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队把他们的新秀中锋克莱洛-费森科下放到发展联盟尤他闪电队锻炼。

  莫里森接受手术

  ESPN报道山猫队前锋亚当-莫里森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了左膝前十字韧带修复手术。

  休斯接近复出

  《克里夫兰正直人报》报道,因伤连续缺阵三场的拉里-休斯伤势已经大为好转,他有望在当地时间周日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