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群作陪阿联享受姚家宴 银狐:易不该用姚衡量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47  新浪体育
李群作陪阿联享受姚家宴银狐:易不该用姚衡量自己

姚明并不是易建联的标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消息,今天在丰田中心姚明的火箭将迎来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的挑战。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因为两个中国球员的出现,而变得意义非凡。姚明和易建联都迸发出了最强的战斗力,尽管最后雄鹿还是不敌火箭,但是中国双星的表现已经让人满意。

  赛后姚明和易建联在新闻发布大厅联合接受了采访。当有记者问面对姚明的是否紧张,易建联表示:“没有。因为我知道今天的比赛不是我和姚明两个人的,所以并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易建联第三节再次爆发,连续得到7分之后,并且投中了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分。所以有记者问今天是不是在进攻上有什么特别的部署。易建联说:“没有啊,我们一直强调的是防守,进攻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有机会了就出手了。没有强调个人进攻。”

  姚明一直用英语在回答问题,句句都是对阿联的夸奖。姚明还透露,昨晚他在家宴请了阿联,还邀请了李群老哈里斯等人作陪。当有人问哈里斯易建联将来是不是会有机会超越姚明的时候。他表示:“第一,姚明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第二,易建联很有潜质,他会有自己的标杆来衡量自己,而不是用姚明来作为超越的对象。他们两个我都爱。”

  雄鹿主教练也对阿联相当满意。他说:“易建联今天面对姚明、媒体舆论的压力,一个新人已经表现的非常好了,我很惊讶。”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