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易建联真正帮助了雄鹿 维尔斯像原子弹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21  新浪体育
姚明:易建联真正帮助了雄鹿维尔斯像原子弹爆发

姚明给予阿联很高的肯定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火箭队主场以104-8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姚明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易建联得到19分,再创个人得分新高。

  赛后,福克斯体育台的场边记者巴特现场采访了姚明。

  巴特:这场比赛对你和易建联都很重要,在你的国家受到万众瞩目,你觉得他打得怎么样?

  姚明:他打得非常好,非常好。他上半场有些拘谨,下半场他调整了自己,下半场他开始进入状态,真正的帮助了他的球队保持了竞争性。

  巴特:你是否因为中国有许多球迷关注这场比赛而感到紧张?

  姚明:当我站到场上时,我就不去想这些。我的眼中只有现场的1万8千名观众,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人观看这场比赛,他们都是我的家人和朋友,但我在场上时,我的注意力只在篮球上面。

  巴特:把其它的干扰因素都排除掉了,是不是?

  姚明:是这样。

  巴特:你们上半场把对手拉开,但他们第四节把比分追近,是不是很惊心动魄?

  姚明:这正是我们改善了的地方,我们就是要打的这样坚决。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可下半场他们拼命追赶,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们的优势,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断,在正确的时间把球传给正确的球员,并把球投中。

  巴特:邦奇-维尔斯从替补席上给你们帮助,给你们带来了能量,你能不能说说他?

  姚明:他简直就是原子弹。

  巴特:邦奇每次上场都带来巨大的能量是不是?

  姚明:如果在过去几年,我都无法想象如何和他对抗。当他在萨克拉门托和孟菲斯时,和他的对位总是非常困难。他的速度,他的力量,能突能传,是真正的全能战士。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