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阵中已浮现阴阳太极 姚明麦蒂终不再享受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07  新浪体育
火箭阵中已浮现阴阳太极姚明麦蒂终不再享受孤单

姚麦已经不再孤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迎来了拥有易建联的雄鹿。两名中国球员首次在球场上正式交手,结果姚明全场拿到了28分10篮板3助攻,易建联拿到了19分9篮板。凭借着自己更加强大的实力,火箭最终以104比88击败了雄鹿。

  出了姚明的得分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分之外,火箭其他球员的发挥也非常出色。邦齐-维尔斯拿到了18分6篮板,肖恩-巴蒂尔拿到了13分8篮板,他们两个人的得分都创下了本赛季的新高。巴蒂尔的三分球能力,在上个赛季就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了,而维尔斯在这个赛季的彻底复活,真正的让火箭姚麦拥有了哼哈二将。

  维尔斯和巴蒂尔的能力并不相同,甚至可以说走得是截然相反的两个路线。巴蒂尔的主要任务是防守,除了防守之外,偶尔也客串一下三分线外炮台的角色。除此之外,巴蒂尔的突破,或者是篮下强攻,实在是有些乏善可陈。不过维尔斯走得就是另外一个极端,让他上场就是去进攻,防守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而维尔斯的进攻,极少在三分线外完成,一般都是内线的强攻和从肋部的突破。但是俩人的组合一旦发威,给

火箭带来的好处确实巨大的。

  维尔斯和巴蒂尔,就如同太极的阴阳两级,格有特色,却又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

  我们一直在寻找火箭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的第三号人物。从数据上来看,维尔斯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更加适合于担当

火箭队的三号人物;而从场上的作用和表现来看,巴蒂尔的防守起到的作用也是无可替代的。干脆,就让我们把他们俩当作一个整体,一个完整的太极,才能推动火箭队真正的前进。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