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巨头64分率绿衫军取20年最佳开局 山猫翻盘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16  新浪体育
三巨头64分率绿衫军取20年最佳开局山猫翻盘步行者

三巨头率凯尔特人创20年最佳开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步行者在客场遭到逆转,败给山猫;猛龙则客场险胜,击败了76人;凯尔特人继续不败,在主场轻取老鹰,取得20分来最好的开局。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83-凯尔特人106

  “绿衫军”凯尔特人(4-0)20年来首次以四连胜开局。凯文-加内特拿下了27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进账。皮尔斯23分,雷-阿伦14分。埃迪-豪斯三分球5投4中,拿下19分。

  从上赛季算起,老鹰(2-3)客场遭到了16连败。阿尔-霍福特首发,他与乔约翰逊各得了16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4分。

  上一次凯尔特人以四连胜开局是在1987-88赛季。新赛季凯尔特人轻松达到这一目标,在四场比赛中,有3场胜出20分以上,三巨头在场上势不可挡。

  在今天的比赛中,加内特首节就拿下13分,凯尔特人首节以24-19领先。第二节进攻点转移到皮尔斯身上,他在本节拿下11分,凯尔特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40秒时,豪斯和皮尔斯相继投中三分后,凯尔特人以47-36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5-41领先。

  三巨头在场给了其他球员更好的机会,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豪斯连续得手,而加内特和雷-阿伦此后也连续命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8分56秒时以83-66领先了17分。豪斯此后又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领先了18分。比赛还有3分20秒时,凯尔特人以96-75领先21分,加内特和雷-阿伦等主力都下场。凯尔特人早早锁定胜局。

  

步行者87-山猫96

  尽管山猫(3-2)伤兵众多,但新赛季战绩不错,今天更是在第四节完成逆转。杰拉德-华莱士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28分,伊克-奥卡福拿下了25分23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复出,拿下了17分。

  步行者(3-2)痛失好局。杰梅因-奥尼尔拿下18分8个篮板,特罗伊-墨菲16分,丹尼尔-格兰杰15分。

  前三节步行者压着山猫打,墨菲第二节拿下10分,格兰杰也恢复状,第三节3投3中得了7分,步行者前三节以73-65领先。

  领先的步行者有些大意,第四节开始后他们连续6投不中,山猫打出一波13-0,一举以78-73反超。卡罗尔和华莱士在这波攻击中相继投中三分,奥卡福则在篮下强打得手。本节开始了近5分钟后,步行者才由汀斯利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75-78。不过这一球未能阻止山猫的攻势,他们越战越勇,在本节还有3分43秒时,他们以91-77扩大了优势。山猫此后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没有给步行者机会。最后一节山猫以31-14胜出。

  猛龙105-76人103

  猛龙(3-3)结束了三连败。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安芬尼-帕克22分,TJ-福特16分。

  76人(2-3)在最后时刻失利。安德烈-伊高达拉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21分。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分53秒时,伊高达拉中投命中后,76人将比分追成91-92。这个赛季受膝伤困扰的波什此后连续两次得手,他先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中距离跳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后,猛龙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96-91拉开差距。

  76人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5.2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后,他们只以102-103落后1分。德尔菲诺和波什此后各罚失一球,给了76人机会,但他们都未能把握。伊高达拉最后时刻罚中一球,已经无法改变比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