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最后一分钟成比赛主宰 俩大胡子运气不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05  新浪体育
综述:最后一分钟成比赛主宰俩大胡子运气不再来

大胡子戴维斯没那么好运气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仅有三场比赛,奇才客场以85-87败给篮网,活塞93-97负于公牛,小牛客场以120-115战胜勇士报了上赛季季后赛后轮被“黑八”的一箭之仇。

  奇才85-87篮网 奇才延续对篮网连败

  奇才在整个常规赛中已经对篮网六连败了。就连今天这场曾经一度以20分优势领先的比赛,他们都没有拿下,也许奇才换了“恐网症”。阿里纳斯进入状态太早,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就一人得到8分,但是他的状态没有延续下午。两队比分胶着进入到最后阶段,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9秒,凭借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的罚球,两队战平,篮网再攻下一球之后,善于绝杀的0号将军今天却失去了好运,奇才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活塞93-97公牛 连胜与连败的终止

  怒吼天尊拿下36分9个篮板,但还是没能组织公牛在主场收获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到比赛结束还有27.4秒的时候,差距也就只有2分而已,但是这2分再加上乔-史密斯的篮板球之后,就保证了公牛锁定胜局。活塞遭遇赛季首场失利,三连败也就此终结。

  小牛120-115勇士 黑八之仇今日得报

  老尼尔森的勇士似乎永远都不害怕小牛,不论上赛季季后赛的相遇,还是本赛季至今未胜一场时再度与对手狭路相逢,勇士始终都不会让小牛打出摧枯拉朽的比分。两队也一直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不大。在距离比赛还有37.7之前,小牛也只领先了勇士1分。不过上赛季常规赛冠军还是底子深厚。斯塔克豪斯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加一记罚篮,帮助小牛取得3分优势,大胡子戴维斯投失三分球,错失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小牛在勇士主场复仇成功。

  以下是今日各项统计前三名:

  得分榜

  1 巴郎-戴维斯(勇士) 37分

  2 拉希德-华莱士(活塞) 36分

  3 阿祖布克(勇士) 27分

  篮板榜

  1 泰勒斯-托马斯(公牛) 14个

  2 贾马尔-马戈洛伊维尔 (

篮网)12个

  2 布兰顿-巴斯(小牛) 12个

  助攻榜

  1 科克-辛里奇(公牛) 14次

  2 贾森-基德 (篮网) 10次

  3 德文-哈里斯(小牛) 7次

  抢断榜

  1 卡隆-巴特勒(奇才) 7个

  2 乔-史密斯 (公牛) 3个

  3 泰勒斯-托马斯(供你)2个

  盖帽榜

  1 比德林斯(勇士) 5个

  2 布伦丹-海伍德(奇才) 3个

  3 泰勒斯-托马斯(公牛) 2个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