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年级生两双助公牛首胜 怒吼天尊砍36分难救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二年级生两双助公牛首胜怒吼天尊砍36分难救活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公牛在主场以97-93击败活塞,取得了新赛季首胜,后者则首次失利。

  公牛结束四连败。二年级生泰勒斯-托马斯拿下19分14个篮板,罗尔-邓17分,本-戈登16分,辛里奇贡献了14次助攻。

  活塞三连胜终止。“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拿下了36分9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8分6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14分6次助攻,

  在去年的东部半决赛中,公牛以2-4被活塞淘汰。公牛不甘心失败,主帅认为他们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新赛季又碰到活塞后,公牛希望从他们身上找到突破口。

  在前3场比赛中,活塞对手只得了87.7分,为NBA最低,而公牛的得分则列NBA倒数第二,但今天公牛在首节就拿下了29分,在局面上也占据优势。罗尔-邓和蒂卢斯-托马斯在开场后相继得手,本-华莱士面对老东家也两度投篮命中,公牛以一波13-4开局。公牛一度以18-8领先了10分,汉密尔顿还以一记三分,活塞打出5-0后,将差距缩小。首节公牛以29-23领先。

  第二节公牛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但仍然占据上风。本节还有7分05秒时,本-戈登地两次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公牛以44-32领先了12分。活塞由拉希德-华莱士还以三分,打出一波7-0后,再度缩小差距。活塞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上半场只以45-51落后。

  拉希德-华莱士第三节独得14分,活塞几度反超比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华莱士三分命中,在一分多钟内两度三分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65-68。本节还有2分31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后,活塞以71-70反超。公牛在本节结束前连续罚中4球,以78-75进入最后一节。

  两队在第四节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4分09秒时,罗尔-邓的中投使公牛以94-8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最后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华莱士的汉密尔顿相继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93-94。

  活塞此后也连续投篮不中,公牛由戈登在比赛还有27.4秒时罚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2分。拉希德-华莱士此后投篮不中,乔-史密斯抢下这个至关重要的篮板。他也两罚一中,公牛在比赛还有13.3秒时以96-93领先。汉密尔顿此后三分不中,托马斯抢下篮板,罚中一球后,为公牛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