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州内战小巨人三杀邓肯 姚明渐成火箭第一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16  体坛周报

  三杀邓肯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55秒钟,火箭叫暂停。此时马刺已经开始疯狂地追风了,他们采用全场紧逼,全力干扰球传到姚明手里的路线。阿德尔曼做了两个决定,但目的都是一个:把球交到姚明手里。

  球到了姚明手里,没有任何夹击,他脸前只有邓肯高举着手臂,摇晃着,影响他的视线。姚明稳稳地运了一下,用自己最舒服的进攻方式,后撤步转身,后仰投篮。他此时的出手距离是12英尺,姚明命中率最高的投篮距离。他命中两分。火箭81:72领先。

  球再次来到姚明手里,还是邓肯单人防守。这回姚明不再往后撤,他利用自己的体重优势,顶着邓肯运了两下,然后右手擎起篮球高高举起,使出了勾手。比分改写成83:72。

  下一个回合,

火箭还是把球交给姚明。可
马刺
调整了防守,邓肯顶着姚明,吉诺比利开始了夹击。可杀得性起的姚明继续攻,顶着两个人投篮,他听到了一声哨响,乐呵呵地站到了罚球线上。这个晚上,姚明这个内线的怪物,是马刺和邓肯的梦魇。84:75,火箭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