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长里德力挺易建联 场内外带其走向正确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4: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当家球星雷德近日在接受密尔沃基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与易建联之间已建立了牢固关系,他会和队友一起尽其所能“罩”着这位NBA一年级新生,让他在NBA第一个赛季里走好。

  “我在场上和场下一直在努力引导他向正确的方向行进,”雷德说,“对他来说,最大的调整应该是在场下。我是他能交流的篮球前辈,我会尽我的全部力量来帮助他。”

  在NBA每场比赛前介绍球员时,每位出场队员都会与队友进行击掌、身体相撞等不同的鼓舞士气的动作,而雷德和易建联之间则采用很特别的握手方式。

  作为美国国家男篮的一员,雷德认为,明年美国队到北京参加奥运会时,易建联将是他认识的一位好朋友。“我几天前已告诉他,当我到北京时,你可要‘罩’着我啊。”

  当被问及如果奥运会时

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碰到一起有何想法时,雷德说:“
中国队
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可我也喜欢我们的球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