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终为非卖品开出价格 邓比戈登更值得球队花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5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邓是公牛队的非卖品”。当科比转会公牛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时,这个声音一直没有间断过。但是最终,公牛为他们的非卖品开出了什么样的合同?5年5000万。

  这个价钱与罗尔·邓的心理价位有着相当大的差距。“我希望事情能尽快解决,我非常想留在这里,但是与此同时,我也要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很明显,这让我感到一丝失望,”邓说,“不管怎样,这就是联盟的生意,这不是我们球员能左右的。所以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但是邓的态度没有他的队友戈登那么鲜明。就像他说的那样,他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之中,余下的事情交给经纪人去处理。“我有了自己的经纪人,他可以帮我解决一切。至于我本人,我只需要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就够了。我知道我的经纪人会比我更加擅长这些问题,因此我会让他帮我解决。”

  去年夏天,公牛曾经和组织后卫辛里奇签下了一份5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辛里奇的工资平均每年只有950万美元左右,而公牛总经理帕克森想把邓的薪金水平也限制在这个标准上。

  与队友戈登比起来,公牛队更愿意把钱花在邓身上。这位杜克大学出产的球员和他的前辈一样,不光拥有扎实的基本功,而且拥有非凡的篮球智商。在上赛季他场均砍下18.8分和7.1个篮板球,技术也更为全面。即便是有可能转投公牛的联盟巨星科比也非常看好邓的前景,有消息称,拥有交易否决权的科比否决了一切涉及邓的交易提议,这也从一个方面说明了邓的个人能力以及对球队的重要性。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