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大将要拿高薪 史密斯直言不讳:我比马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5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报道

  约什·史密斯在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6.4分、8.6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抢断和2.9次盖帽,技术非常全面,而且他现在还不满22岁,还有进步的空间。可是在今年夏天进行续约谈判的时候,老鹰队只给出了一份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史密斯难以接受,于是他拒绝了这份合同。他认为自己远比马丁强,应该拿到比马丁更高的薪水。

  老鹰队总经理比利·耐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并非没有诚意,他们会就这件事情和史密斯展开谈判。“这很正常,”耐特说,“球员希望得到更高的薪水,球队却不愿意这么做,所以我们要先看看事态的发展,不过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在这里。”

  约什·史密斯的心理价位是5年6000万,因为他的能力确实比凯文·马丁强,而且联盟中像他这样又有身体又有技术的锋线摇摆人并不多。不过老鹰队现在不愿意提出令他满意的合同,于是他决定今年不提前续约,等到明年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再去自由市场寻找买家。史密斯的经纪人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史密斯能好好打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谈续约。”他接着说:“签合同是一件大事,我们做任何决定之前都会权衡利弊。”

  根据史密斯良好的出勤率和不断进步的势头,明年夏天他依然会成为自由市场上的抢手货。老鹰队虽然可以比对其他球队开出的价码挽留史密斯,但如果价钱实在过于昂贵,他们可能会任由史密斯离去,毕竟在老鹰队中,前锋位置上人才济济。马尔文·威廉姆斯在新赛季进步明显,新秀霍福德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加上柴尔里斯、谢尔顿·威廉姆斯等人,老鹰完全不愁无人可用。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