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言让科比愈发成熟 大男孩儿已褪去青涩完成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1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专家徐济成报道

  科比能否被交易,至今悬而未决。虽然传闻中公牛是最希望得到科比的球队,但科比却未必能够顺利来到芝加哥。

  在常规赛已经开打之后,没有球队会轻易改变原有的构架。如果有球队希望重建,大多都会在休赛期动手,比如今年的凯尔特人。公牛总经理帕特森声明没有深层次地和湖人商谈交易科比,多少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所以,即便科比执意要求交易,这笔交易也不会在近期内达成。球迷们要想得到最终的答案,估计要等到全明星赛前后。

  但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球迷更喜欢的是现在的科比,夏天和管理层的矛盾充分体现出了科比“大男孩”的一面,但随着训练日的回归,科比逐渐走向成熟。先是向管理层道歉,接着绝口不提交易,现在更是专心在场上打球。

  拼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一方面是科比的性格使然,好胜心强到极点的他绝对不会眼睁睁看着球队沉沦。另一方面,真正做到职业化,懂得在场上一天就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科比已经褪去了青涩,完成了一个由只懂得“别人能给我什么”的大男孩到体会到“我能为球队做什么”的男人的转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